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Legacy 「鐵漢柔情」最終演出名單大公開 搖滾型男柯有倫、吟遊唱作人柯智棠今夏開唱

2019.04.30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場場好評不斷,繼金曲雙冠人氣樂團茄子蛋、華語樂壇傳奇陳昇、嘻哈界饒舌良藥國蛋GorDoN的演出創下多場完售佳績後,今日公布最後一波演出名單,甫新婚的型男人夫柯有倫、吟遊唱作人柯智棠分別於五月底、六月份開唱,兩大創作才子將以音樂演繹不同風格的「鐵漢柔情」,兩人的演出將於5/1全面開賣,讓關注演出日期已久的樂迷紛紛摩拳擦場準備搶票!

柯有倫自三月底辦完婚禮後,隨即投入橫店劇組的拍戲工作,雖然行程相當忙碌,但依舊不減他對於音樂的熱愛。對柯有倫而言,歌唱是最能完整表達自我的方式,這麼多年來以戲劇詮釋了各式人生後,這次在Legacy的演出不僅是履行與樂迷的約定,也是再次將自己歸零,以最喜歡的搖滾樂重新出發的重大里程碑!雀躍不已的他,在演唱會還沒正式對外公告前,特別於粉專發文分享即將開唱的雀躍心情,並號召樂迷點歌,迴響相當熱烈!而被問及自己鐵漢與柔情的一面,柯有倫說自己婚後個性更加柔軟,私下常大展廚藝滿足嬌妻的胃;鐵漢的一面則展現在音樂上,近期難得嘗試嘻哈曲風,發表與好友熱火Hot Fire共同創作的單曲〈Chinatown〉,歌詞相當凶猛嗆辣,不禁讓人想起剛出道時柯有倫叛逆率性的樣貌!

嗓音療癒人心的柯智棠有個浪子魂,年初遠走印度,除了走訪泰姬瑪哈陵等古蹟,在當地也受到國外粉絲的熱情歡迎,甚至要求合照。許久未與歌迷見面的他,不僅公布演唱會日期,也將於今日(4/30)17:00發表被印度行啟發創作的新單曲〈陽光燦爛〉預告影片,為貼近當時的心境及環境,特選在製作人陳建騏家中頂樓錄音,車聲等戶外的環境音營造在街上演唱的感覺。經歷印度大冒險後,柯智棠的外表也添增不少男人味,比過往稍長的頭髮長度顯得更加瀟灑,對於受邀來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他開心的說:「很久沒在Legacy演出,『鐵漢柔情』這個主題很特別,每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對我而言,會比較貼近〈遠走〉這首歌的狀態,說話溫柔可是態度卻很堅定,很期待在演出中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改變。」

 柯有倫將於5/24在Legacy台北、5/31在Legacy台中演出;柯智棠則於6/9在Legacy台中、6/28在Legacy台北開唱。兩人的演唱會皆於5/1全面開賣,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請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Ø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²  5/24 柯有倫「從心出發」台北場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21876
²  5/31 柯有倫「從心出發」台中場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877
²  6/9 柯智棠 《陽光燦爛》台中場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879
²  6/28 柯智棠 《陽光燦爛》台北場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21880
²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²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²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搖滾人夫柯有倫演唱會 多首經典一次重現
柯智棠印度行男人味倍增 攜新曲〈陽光燦爛〉回歸
柯智棠認為「鐵漢柔情」較貼近〈遠走〉這首歌的狀態,說話溫柔可是態度卻很堅定
甫新婚的型男人夫柯有倫將於五月底開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