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地震毀獎盃 預言蔡依林再奪金曲!? 中醫師抱骷髏求婚 蔡依林:我考慮一下

2019.04.19

中天綜合台將於4/20()起,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一季 我想和你唱》,本季卡司超大咖,由Jolin蔡依林擔任首集來賓,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全新一季 我想和你唱》每集邀請一位歌手擔任來賓,並在百萬網友與來賓的合唱視頻中,挑選出25位幸運粉絲可以到節目現場,與來賓同框10秒合唱,其中再選出6位可以與歌手來賓合唱一首歌,最終將由1位粉絲脫穎而出,能單獨與歌手合唱代表作。本季來賓歌王歌后雲集,除了首集由蔡依林打頭陣外,另有王力宏、莫文蔚、田馥甄、梁靜茹及林俊傑等人氣歌手,陣容堅強精彩可期。

       首集節目一開場蔡依林就和主持人韓紅一起合唱「舞孃」,立刻炒熱全場氣氛,蔡依林還自嘲:「我的歌很多都是快歌,應該不會讓大家睡著吧!」蔡依林也在節目中與歌迷一起裝飾冰淇淋,只見女神在冰淇淋上放了滿滿的食材,下手闊綽讓主持人汪涵忍不住虧她:「Jolin你這樣開店會虧本的!」另有歌迷表示自己已經喜歡蔡依林14年了,還因此開了一間餐廳叫「檸檬草的味道」,節目中的鑑客團卻吐槽:「那你付過版稅給蔡依林嗎?」讓原本溫馨感動的氣氛瞬間被笑聲取代。在10秒同框合唱時,蔡依林與大家合唱經典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有位中醫師抱著骨頭模型當吉他彈奏,對著蔡依林高唱「今天嫁給我好嗎」,讓蔡依林嚇得直說「我考慮一下」,率真反應逗笑眾人。

    在前兩季的《我想和你唱》中,主持人汪涵及韓紅鬥嘴也是觀眾們很喜愛的看點,在《全新一季 我想和你唱》中,兩人的互動依舊精彩。有位蔡依林的歌迷分享自己因為身材較豐腴,擔任舞台劇演員多年卻一直無法當上主角,讓她十分灰心。汪涵立刻安慰她:「別哭別哭!有些跟你身材一樣的不也過的挺好的(手指向韓紅)」韓紅立刻啟動自我防衛機制:「你說我幹嘛!我現在只是微胖!」老搭擋汪涵卻不給面子的吐槽:「老韓,你重新定義了微胖!」韓紅也不忘暖心安慰歌迷:「我告訴你別哭,我下一部戲寫10個角色,10個全是胖子!」一旁的汪涵依舊忍不住吐槽:「那你的舞台得要多大啊!」逗趣對話笑翻全場。

    近日來蔡依林專心於新作品的宣傳,發佈了《腦公》、《消極掰》、《紅衣女孩》等多首極具話題的新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討論。昨(18)天下午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住在高樓層的蔡依林超有感,在FB粉絲團發佈貼文,除了關心粉絲們也說自己「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蔡依林也曬出家中災情,原來是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獎盃斷裂,粉絲們紛紛留言「別擔心,今年會再拿一座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今年的最佳國語專輯獎盃依舊是你的!」除了給予暖心安慰還預祝蔡依林成為今年金曲獎的大贏家。更多歌手的精彩演出及有趣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全新一季 我想和你唱》。

(圖:公關提供)
蔡依林及主持人汪涵(左)、韓紅(右)
蔡依林金曲獎獎盃斷裂(來源:蔡依林臉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