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祈錦鈅首場簽唱會 與《聲林之王》季軍許莉潔同台飆唱

2019.04.13

祈錦鈅今天在板橋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獻唱新歌「比心小幸福」,並邀請《聲林之王》季軍許莉潔站台合唱「千年」,讓現場歌迷大讚像是歌唱決賽水準的等級;開始簽唱會前彩排時,祈錦鈅可能是太緊張,竟然看著許莉潔唱歌,但忘記接唱的逗趣畫面。

小鈅被問到首次以歌手身份舉辦簽唱會卻邀請超級會唱的實力戰將同台飆歌是否風險太大,小鈅說:「之前我們有一起拍袁詠琳的終於勇敢了MV,當時就有注意她,很欣賞許莉潔的歌聲,覺得她歌聲很有能量,未來一定是小天后, 自己是一直想找她合作,本來想說透過臉書傳訊息,但因為臉皮太薄,就拜託公司的人提出邀約,覺得可以和厲害的人一起享受唱歌覺得很開心,沒有覺得有壓力的風險,反倒覺得榮幸。「千年」這首歌其實難度在高音和合音,合音的部分自己練了很久覺得很有心得,現場聽莉潔的高音讓人覺得是種享受。」許莉潔接著謙虛說:「小鈅的聲音真的非常的甜美,看到本人更是覺得好可愛,聽她現場唱歌自己都要融化了,「國民女友」的稱號果然不同凡響,我們明明同年,但相比起來,我的聲音真的成熟很多。」

小鈅過往翻唱多首Cover獲得粉絲喜愛,這次簽唱會公司設下魔王關,挑選天王天后的歌當成考題讓小鈅現場抽出即時演唱,小鈅說除了新歌<比心小幸福>之外,最近有經過歌唱密訓,也把這場簽唱會當作成果驗收,希望現在詮釋這些經典歌曲,可以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後來抽到了王心凌<當你>、張韶涵的<看得最遠的地方>、田馥甄<小幸運>,小鈅說自己是張韶涵的鐵粉小迷妹,對她的歌很有感觸, 可以趁此機會唱偶像的歌獻給歌迷覺得開心。

現場小鈅還秀出她設計的T-SHIRT,並與粉絲互動玩「比心幸福拳」。小鈅感性表示,為了爭取將來有更多的演出機會,特地獻唱多首歌曲,希望大家聚焦在她的歌唱實力,後續還有數場的簽唱會,歡迎大家密切注意她的粉絲團「祈錦鈅 鈅兒 Maxine Chi
祈錦鈅首場簽唱會 與《聲林之王》季軍許莉潔同台飆唱


祈錦鈅今天在板橋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獻唱新歌「比心小幸福」


小鈅秀出她設計的T-SHIRT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