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魏如昀唱新歌忘詞醜二自己嚇到害羞掩面 家中受寵小女兒 深愛著的原來是….爸爸

2019.04.17

影歌雙棲創作才女魏如昀時隔一年半推出新單曲深愛著16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現場演唱新歌和招牌名曲聽見下雨的聲音〉,新歌〈深愛著〉歌詞還不熟,實力唱將魏如昀居然二度忘詞嚇到自己害羞掩面。

 介紹魏如昀出場前,黃鴻升說「這位女生我真的非常欣賞她的穿著,我覺得她是全台灣演藝圈裡面最會穿衣服的女藝人」,海芬問沒有之一囉?黃鴻升肯定說「沒有之一,就她了,其他都是靠名氣的!她真的很會搭,長得可愛,還有才氣,跟我就很相似。」魏如昀一出場,海芬就跟她說「最會穿衣服,沒有之一的魏如昀,他為了妳得罪他所有認識的女生朋友耶」魏如昀緊張說:「我剛聽了背後都在冒汗,想說真的要這樣嗎?」黃鴻升繼續誇「她真的很會穿搭,而且品味又好,她選用的單品,她的音樂跟她人生生活的步調,我常看她的po文,我都覺得很酷」聽到黃鴻升難得給來賓如此高評價,魏如昀直說「好感動,真的很感謝」黃鴻升說可能我們喜歡的東西都滿像的,潮流時尚音樂藝術這些,兩人碰巧都選了帽T穿搭。

新歌〈深愛著〉刷新魏如昀錄歌最快紀錄,她說「我大概23個小時就唱完它了,我錄最久也曾一首歌錄3天」海芬好奇對她而言有沒有誰是讓她深愛著的?魏如昀說「我爸吧,我覺得他是影響我此生最重要的一個人,我們算是單親家庭,我跟姊姊跟爸爸同住,但算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姊姊叫我吃飯我常拖拉,但只要聽到她說爸爸回來囉,我就會立刻衝下樓,我爸的確很寵我,我會覺得我爸在我生命中的角色很重要」姊姊魏如萱只比她大2歲,魏如昀說「很常有人以為我是姊姊耶,問說你妹最近生小孩是不是?」兩位主持人認為有可能「因為某種程度你看來比你姊成熟一點,你姊講話跟肢體動作有時候感覺比較幼稚一點,加上她是DJ聲音表情更多。」

魏如萱剛請完產假回歸電台,魏如昀幫姊姊廣播節目代班了半年,魏如昀覺得廣播主持「很難,超難的,我第一次訪問是訪問麋先生5位成員,大概只有主唱在講話,其他四人都在旁邊低頭不語,而且我第一次訪問別人,結果變成好像我被訪問,他們主唱還丟問題回來問我」說到錄音的特殊習慣,魏如昀說習慣在很暗的環境錄音,只留頭頂一盞小燈照歌詞,錄第一張專輯時曾碰過獨自在錄音室戴著耳機,卻突然聽到身後有人踏步走動聲音,海芬見錄音有靈異現象,直說不錯啊,那代表第一張專輯就受到矚目了啊,魏如昀笑說「我那時有想到這個問題,心想我應該是要紅了。」

現場演唱新歌〈深愛著〉,魏如昀一開始就唱錯段歌詞,自己連忙驚愕喊卡尷尬笑說:「因為是新歌,所以還沒有很熟啦!」再次重新開始唱,新歌她唱來旋律輕快聲音清亮,唱到快結尾沒想到魏如昀突然又露出驚訝表情啊一聲,接著低頭雙手環抱遮臉,好不容易接上唱完最後一句自己忍不住一直笑,兩位主持人驚訝走向她問「你醜二了喔,你還好嗎?你剛幹嘛啦?忘記歌詞是不是?」她大方承認「對!」海芬說「你真的很故意耶,你是要我們cue你唱第三遍對不對?」黃鴻升問她唱校園或商演是不是很常忘詞?魏如昀「是,很常耶,是不是大腦有問題啊?」黃鴻升安慰她「我也超常發生這樣的事,我有一首歌叫〈黑心〉,然後這歌詞明明是我自己寫的,我從來沒有唱對過!」三人說起現場唱歌或演戲忘詞的恐怖,海芬說魏如昀有演舞台劇一定知道舞台劇現場忘詞的恐怖,魏如昀說「真的很恐怖,我還有講錯詞過,我直接把對方的台詞講出來,幸好對方機警應對救了我。」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對魏如昀衣著穿搭讚譽有加


魏如昀(中)上節目宣傳新歌
魏如昀唱錯詞自己嚇到
魏如昀(左)害羞到掩面,海芬連忙安慰
唱將魏如昀(中)唱新歌二度忘詞,被海芬(右)喊醜二
魏如昀直播節目中唱新歌
魏如昀開心完美唱完名曲聽見下雨的聲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