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明星粉專私訊大公開 吳宗憲自爆「與鐵粉有誤會」 Sandy男粉買裙私訊試穿照 還遇粉留言「警告你爸」

2019.03.0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3/11)晚間10點播出主題「什麼款的粉絲都有 明星粉專私訊大公開」,邀請曹西平、蘿莉塔、蔡允潔、瑪莉亞、劉家成、嘻小瓜分享與粉絲的互動情況。「憲哥」吳宗憲粉絲專頁有200多萬名粉絲,常常直播與網友互動,但他突然語重心長說,希望能找回一名鐵粉,這位鐵粉以前只要他一PO文,立刻會「搶頭香」回覆,他們卻因為小燈泡事件產生誤會,吳宗憲說:「我當時提出如果家裡有人是這樣的狀態(精神疾病),家人必須要通報,否則直系血親要連坐(懲罰)!」
後來這名鐵粉因為家人有躁鬱症病史,氣憤表示要血親連坐受罰不合理,決定「脫粉」離開,吳宗憲解釋,這番話的目的不是懲罰,是擔憂他們傷害別人,他當場向鐵粉喊話:「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其實我家裡也有這樣的人(精神疾病病患),他沒傷害性,所以沒有關係。」但他認為如果有傷害性,一定要通報。

Sandy(吳姍儒)則分享,曾遇過一名令她印象深刻的男粉絲,對方參加她舉辦的二手衣拍賣會,一口氣把她的裙子買走,回家PO試穿照給她,Sandy說:「他會說(裙子)真的很好看,還說我之前真的有瘦,覺得很可愛!」她也不忘笑虧自家老爸愛亂說話,「有粉絲會來留言『妳可以去警告吳宗憲嗎?他都在講什麼什麼』」。讓她笑翻,吳宗憲則收到粉絲留言,要他去警告其他藝人,他無奈道:「你對那個藝人有意見,卻要我去警告,我又不是里長!」

蘿莉塔分享她與粉絲的暖心互動,先前她舉辦二手衣拍賣,一名粉絲留言說因人在新加坡無法到場,她半開玩笑回「你如果飛來台灣就請你吃飯」,結果這名粉絲真的來參加二手衣拍賣,她笑說:「我真的就請他吃飯,對方說他生日快到,當天也幫他慶生。」相當寵粉,不過她也遇過瘋狂粉絲傳「下體不雅照」騷擾,甚至不知從哪裡拿到她的Line帳號,不斷傳不雅照給她,蘿莉塔在節目秀出Line截圖佐證,吳宗憲眼尖發現蘿莉塔回嗆狂粉的內容,逐字唸出:「你好,我打算去報警了,你嚴重騷擾到別人,而且你的X很小。」現場來賓聽了全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公關提供)
蘿莉塔請粉絲吃飯
吳宗憲
吳姍儒、吳宗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