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邱鋒澤愛搖滾樂練出獨特菸嗓展瑞學唱燒聲像海獅叫

2019.03.20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推出新單曲一路順風》,唱出自己到處流浪追尋夢想的心境,19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特別邀私下的好友人氣Youtuber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一起來互相爆料!

 新加坡來的邱鋒澤和展榮展瑞因有共同的髮型設計師常在髮廊巧遇,透過髮型師介紹而相識成為私下常相聚的好友,節目現場播放邱鋒澤新歌一路順風》,兩位主持人點出他特色的菸嗓唱腔和講話聲音很不同,黃鴻升好奇「你那種沙啞滄桑的感覺是怎麼唱的,可以教我嗎?」邱鋒澤說「其實我唱歌的聲音從以前到現在變滿多的,現在比較了解自己的聲音,會想要去多玩,所謂的菸嗓,可能因為我很喜歡搖滾的歌,剛開始自然以模仿的思路去嘗試,久而久之就希望能唱出自己的感覺」展瑞說「剛聽到這首歌時就跟他說過很喜歡他這種唱腔,我們有在他家錄音室玩著唱一些歌,我有試過用他那種方式唱歌,結果直接燒聲,我直接啞掉,他真的很厲害。」海芬問他要現場試試嗎?展瑞連忙揮手逃開說「絕對不要!」展榮笑說「你會聽到海獅在叫。」

遊戲環節3位好友默契考驗,問到「展榮最喜歡的女性網紅」「展瑞最近一次發脾氣是因為什麼事?」展瑞笑說「這是在整邱鋒澤嗎?」邱鋒澤果然難敵雙胞胎的默契,接連受罰喝苦茶,展榮展瑞活在網路世界久了,寫答案一直出現錯別字,白癡公主的「癡」不會寫甚至昨天的「昨」也多一劃,海芬忍不住出手更正,對他們喊「你們什麼學校畢業的?我要是你們老師一定掐死你們!」

問到「請問邱鋒澤交過幾個女朋友?」展榮說「這問題很好,雖然我們沒聊過,可是我覺得我一定猜得到,有一些根據」海芬要求3人認真寫,結果答案翻出展榮寫5,展瑞寫3,邱鋒澤自己的答案卻是0」,頓時眾人反駁喊「屁啦!怎麼可能,你真的很做作,你是不是在裝偶像?」邱鋒澤急忙解釋「我如果不這樣寫,待會兒公司會打我」黃鴻升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哪還有人在假裝處男的!」海芬不認同說「他沒有交過女朋友,並不代表他是處男喔!」現場四人不斷質疑,不相信有才華又帥帥的邱鋒澤沒交過女友,「太過分了,你寫0,那些覺得有的女生,不就在那邊哭!」邱鋒澤連忙改答案為無限大記號喊「這樣子可以了吧!」海芬這才喊停「好啦,我們原諒他,他幾乎已經回答出我們對他的懷疑了。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趣你的娛樂-黃鴻升(左起)展榮,邱鋒澤,展瑞,海芬
展榮(左起)邱鋒澤,展瑞私下是麻吉好友
展榮(左起)邱鋒澤,展瑞因共同髮型師而相識成好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