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金鐘廖科溢遇選美小姐大讚「甜到出汁」 活火山人肉滑板手牽手意猶未盡

2019.02.27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來到尼加拉瓜的馬拿瓜,一日之計在於晨,科溢首站就先來到玉米餅加工廠填飽肚子!在這裡用簡易的篝火及一塊鐵板就能烤出好吃的玉米餅,只見玉米餅在鐵板上不停地翻面,一旁的廖科溢也忍不住詢問:「This ok?」早就等不及想大飽口福!雖然這裡的玉米餅和先前瓜地馬拉製成的方式不同,嚐起來的味道卻很相同,原來最大的差異是尼加拉瓜的玉米餅通常都會再加上起司、醃製洋蔥末以及酸奶,廖科溢接過捲好的玉米餅一邊大快朵頤一邊說著:「玉米餅配上起士片,其實呢!算是絕配!」

吃完了活力滿滿的早餐,來到了馬薩亞的城堡市集,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精彩的讓人眼花繚亂,一知道要來這裡,科溢就馬上連想起之前差點被丟包的慘淡經驗,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他無奈的說著:「我的這群女團員們,又要失心瘋了!」果不其然,下一秒馬上被團員們招喚,原來是他們發現「詭詭恩斯」戲劇裡的面具,不過話才說完,卻被眼尖的科溢一眼識破:「你們的注意力不是在這上面,是在後面掛的衣服上。」節目中也請來選美小姐穿上後頭色彩鮮艷的尼加拉瓜傳統服飾示範正宗舞蹈,在市集內翩翩起舞,那曼妙舞姿連廖科溢都忍不住讚嘆:「華麗的裝扮加上搖曳著的明亮裙襬,搭配甜到出汁的笑容,跟著歌曲的旋律旋轉著,實在是賞心悅目。」 

都來到了尼加拉瓜一定要來點刺激的!怎麼能錯過曾獲得CNN人死前必做事情第二名 的「活火山滑板」呢!驅車前往號稱「黑色山丘」的賽羅內格羅火山,想要體會時速高達90公里呼嘯而下的極速快感,一行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揹著重達五公斤的滑板爬到了相當於兩百層樓高的火山,只可惜老天爺不賞臉,天氣狀況極度不穩定,只見天色越來越差,風越來越大,遠處甚至還打起了閃電,而導遊也告誡暴風雨即將來襲,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只能手牽著手用雙腳慢慢的滑下山,每一個人都呈現著這一輩子最狼狽的狀態,而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深怕一失足會直接滾下去,雖然充滿著無奈與惋惜但是廖科溢仍是笑著說:「這絕對是最難忘的一段旅程。」安全下山後在場的團員們也一致認同,雖然沒有順利的滑到沙,但是大家團結一條心,手牽著手摸黑下山的確讓人非常意猶未盡。

本集《溢遊未盡》將於3/(週五)晚上9點播出,節目中還帶著大家近距離的來到火山口觀賞火山熔岩、嘗試手做雪茄、見證母龜下蛋的感動瞬間...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 想和科溢來場甜蜜的下午茶嗎?快快鎖定《溢遊未盡》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AeV7)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溢遊未盡》​​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手做玉米餅
溢遊未盡劇照-海龜下蛋
溢遊未盡劇照-賽羅內格羅火山
溢遊未盡劇照-賽羅內格羅火山
溢遊未盡劇照-馬薩亞市集內的手工藝品
溢遊未盡劇照-馬薩亞火山
溢遊未盡劇照-馬薩亞火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