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學姊應戰台視17Q未達柯P 預設KPI捐一日所得做公益

2019.02.18

17直播與台視的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17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多位難得現身綜藝節目的各界紅人組隊挑戰,「北市府團隊」派出人氣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和副發言人柯昱安、「戲劇男神女神隊」集合台劇極具商業頭腦的曾菀婷、謝承鈞、王晴、「87樂團」王瞳、艾成、何豪傑攜新輯來搶獎金、還有「YouTuber學霸隊」由網路人氣驚人的的林辰Buchi、蕭宇辰小火車和劉沛共組、「天籟隊」是由美聲和頭腦兼具的賴銘偉、葉瑋婷、林俊逸攜手組成,各組鐵三角分別帶著觀眾一起答題搶百萬獎金和TOYOTA百萬名車。

曾在17益智直播節目創下12題打通關驚人紀錄的柯文哲市長,這次《台視17Q》首播柯P派出幕僚團隊中3位愛將黃瀞瑩劉奕霆和柯昱安代表應戰,選戰身經百戰的3人站上《台視17Q》舞台挑戰位置竟直呼緊張,柯市長特別錄了VCR為他們加油,卻也給3人設定KPI「如果沒有答對超過五題的話,就要捐出一日所得來做公益事業!」挑戰的隊伍都須先經過「魔王考驗賽」才能正式進入獎金挑戰賽,首集把關魔王由陳漢典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和台大醫學系系花吳若玄3人坐鎮,陳漢典自告奮勇應戰學姊,賽前就承認自己也是學姊的粉絲,搶答時陳漢典接連手速失常連3題都由學姊搶得答題機會並答對直落三獲勝,北市府團隊順利打敗魔王挑戰答8題搶十萬獎金,由學姊順利答對自然和數學題,接著柯昱安第4題碰到文學題「下列何者不是元曲四大家?王實甫,馬致遠,關漢卿,白樸」,他對答案沒把握選擇向17可互動虛擬主播「小Q」求救,在小Q幫助下順利過關,而第5題的KPI關卡重任則落到劉奕霆身上,結果碰到題目「電影中所說的蒙太奇,是音譯的外來語,請問此名稱是源自?答案選項:醫學術語,建築術語,化學術語,科學術語」劉奕霆選了錯誤答案,讓團隊未能達標5題就止步煞羽而歸,劉奕霆懊惱說「那衛生紙給我一張,有點想哭」卻也不忘善盡觀傳局長職責宣傳台北燈節「歡迎大家來看2019台北燈節,2月16到24號在西門町」,劉奕霆自己敗陣拿不到獎金,但幫觀眾翻牌獎金加倍,讓線上存活觀眾可均分6萬元獎金。

到了「87樂團」挑戰時,時隔四年才推出這第2張新專輯,3人直說是來力拚下一張專輯的製作經費,王瞳先順利搶答「網路用語」相關題目對戰魔王隊,以3比2贏過醫學系美女吳若玄,為團隊取得獎金挑戰賽資格,由於前四題有求救機會,王瞳決定派出「豬隊友」艾成率先挑戰,艾成順利答對第一題生物題後,第二題數學題簡單到謝震武出題前忍不住說:「這題如果你答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題目是「下列哪個數字不是4的倍數?答案選項:14,44,64,24」全場公認的送分題,沒想到艾成猶豫說「44嗎?我求救!」後面87樂團成員一片摔倒在地哀嚎「哎呦,不會吧,你做生意的耶」陳漢典也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叫87樂團了」連虛擬主播小Q都沒料到這題會被召喚求救顯得有點驚慌說「我真的沒想到你會是這題召喚我,你完全嚇到我了!」小Q給了提示,要艾成看哪個答案是不能被4除盡,艾成聽了還是一臉茫然,後面團員急得像熱鍋上螞蟻,最後艾成竟然選答「44」,王瞳一聽氣得一個箭步衝出來打他的頭喊「我是第2棒耶,我根本還沒答到,我們要不要今天分手算了!」謝震武要王瞳教教艾成怎麼算,王瞳瞪著艾成大聲怒喊「14除4除得盡嗎?」艾成不好意思低頭掩面說「我現在腦筋一片空白」見艾成對王瞳說的除法似乎不了解,陳漢典建議你不能說除,要說用分的,謝震武甚至笑說「我們現在要不要拿些橘子放地上現場教他?」艾成的烏龍數學程度,讓觀眾連第一階段的獎金都沒有,謝震武一看觀眾回答結果,發現竟有113位線上觀眾也和艾成一樣選答「44」,立刻安慰:「艾成你不孤單!有113個跟你一樣,王瞳你不要跟他分手了」王瞳無奈笑說「我會考慮一下!」最後還是由艾成代表演唱新歌《霸氣》,王瞳說唱歌他沒問題,不要再跟我們提起數學就好!

(圖:公關提供)
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
謝震武、陳漢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