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決戰17唱》首位決戰之星誕生 明杰自薦密謀和直播女神上演三角戀

2019.02.13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首創以直播評審評分加上粉絲投票方式決定參賽者去留,目標為選出兼具人氣與實力的決戰之星,比賽自去年10月起跑以來,歷經多場激烈飆唱對戰,決戰之星幾度呼之欲出卻遲遲未出現成功達成五週衛冕的參賽者,終於在農曆年假後首次比賽中正式誕生了首位決戰之星」!

 兩位主持人一身紅包裝拜年喜氣洋洋,年假期間兩人都有些賭運不佳,明杰打麻將輸了不少,甚至開玩笑過完這個年都想代言反賭博了,納豆則是親身驗證了刮刮樂買整本不一定會贏錢,納豆說:「我就想說買一整本100張好玩嘛,結果刮一刮還賠錢!」

本週唯一男生參賽者張小米,是一位不願繼承家業的富二代,不顧父母反對堅持做音樂夢想,一年多前甚至鬧了場家庭革命,張小米毅然搬離家中舒適豪宅,一個人住到只有五坪大的錄音室裡面,擔任獨立音樂創作者,他說給自己期限到30歲,若拚到30歲在音樂上未能闖出成績,會乖乖回歸家中汽車材料的事業,張小米和明杰是高中同班同學還是一起玩音樂的死黨,明杰對好友的音樂實力連聲稱讚掛保證,他自己之前2015年推出的個人單曲就是交由張小米製作

年前一路順利晉級的人氣療癒女聲小紫,剛推出新單曲Love Again,新歌已先數位上架,35日將由愛貝客思發行實體唱片,小紫再次帶來充滿戀愛甜蜜氛圍的創作曲心電愛情迎戰最後這場關鍵比賽,本周參賽者中包括上次存活的虎牙茹茹、選秀比賽經驗豐富的空靈歌姬鄞芽兒和創作才女陳洛Lois,歌唱實力和人氣都對小紫極具威脅性,讓女神小紫也緊張到忍不住前一晚在直播間喊話催票,小紫演唱自己作詞作曲的心電愛情〉獲3位評審好評,卓義峰笑說:「你唱你的歌就很有你的樣子,我大年初一剛陪我媽去做禮拜,聽你唱歌有種唱聖詩的感覺!神准聽歌辨人聽出小紫基督徒的身份。

小紫的粉絲投票票數一路領先其他4位參賽者,大批鐵粉們為確保小紫致勝最後還瘋狂衝票數,讓她最後票數高達5672票遙遙領先,加上評審們給的高分,小紫如願獲勝成為節目開播以來首位決戰之星」,贏得17為她製作Cover MV獎勵,小紫透露希望能用自己創作的情歌進行MV拍攝,兩位主持人早早預約想參與她的MV演出,小紫開心說:「他們如果能參與拍攝,是我的榮幸!」明杰聽到小紫的創作曲多是情歌,對MV劇情很有想法,提議:「我可以演她男朋友啊,納豆演我好友死黨,然後三角戀!」明杰和納豆私下有討論過,小紫MV中演什麼角色他們都樂於配合,甚至連男男戀戲碼都可挑戰。

(圖:決戰17唱提供)
賽者評審主持人合照
首位決戰之星小紫
首位決戰之星小紫
小紫獲勝成為首位決戰之星
明杰認真演唱卓義峰再見煙火保證不再忘詞
明杰認真唱卓義峰新歌再見煙火保證不再忘詞
張小米(前排左)比賽見女神小紫(後排左一)本尊,緊張不敢搭話互動
納豆和明杰將在小紫(中)的MV中演什麼角色令人期待
張小米富二代鬧家庭革命追音樂夢
決戰17唱-明杰(右一)高中死黨張小米(中)來參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