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超狂〝含羞草日記〞 夾娃娃機助孤老年菜

2019.01.12

含羞草日記秉持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宗旨,送愛到華山基金會啦!得知三失老人的常年服務暨第16屆「愛老人 愛團圓」年菜募集中,尚有一段距離,決定為孤老出一份力,用受到大眾熱愛的夾娃娃機方式,響應公益。
描述: 楊雅苓印章
最狂的含羞草日記於1/12()在華山中正天使站,舉行一場結合公益的粉絲見面會,有感三失長輩的服務需求,展開一連串「狂」的愛老人計畫,特別規劃娃娃機台放置天使站的方式,來邀請大家試手氣,做公益,現場撥放娃娃機台開箱影片,於107/12/27108/1/11機台總收共40,780元;事先自掏腰包提供10個熱門夾物(小海螺)藍芽喇叭,提供華山基金會做為競標義賣活動,造成夾粉響公益的熱潮,今日也特別邀請到競標得主到現場,由含羞草日記親手給予簽名的藍芽喇叭,夾粉沈先生說:「已認助老人年菜約5年,這次看到含羞草日記加碼協助,覺得自己更應該也加碼響應。」除了一連串「狂」的愛老人計畫,全數認助老人年菜外,含羞草日記現場再加碼捐助一倍的義賣金額。草爺表示:「人生在世,為他人做點事沒關係,尤其是做公益,透過機台來為老人增加一些年菜金,邀請大家一同響應,讓長輩過個最狂的農曆年。」
華山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目前已在全台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23,000位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物資協物、陪同就醫、原床泡澡、年節關懷等服務,希冀民眾伸出援手,用行動支持「愛老人 愛團圓」認助年菜600/份,或送愛到家常年服務經費,「因為有您」1250/月,即可幫助弱勢長輩溫暖一整年。
愛心專線:(02) 2836-3919,立即協助:https://www.elder.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1029&branch=100

(圖:公關提供)
大合照
含羞草日記與藍芽喇叭得標者開心合照
含羞草日記愛心響應
含羞草日記夾娃娃機募得成果發表40780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