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劉以豪遠赴日本拍攝微電影,分享「經典中玩出屬於我的北海道」之美

2019.01.27

日本觀光局於今日在新北市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充滿憧憬的日本北海道,是眾多人必去的觀光景點,活動中透過不同的視角來發掘北海道的觀光魅力,介紹「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的獨有玩法,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日本行。

為推動上述計畫,今年持續以「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為主題,著重於北海道及關西地區進行新一波的推廣企劃。日本觀光局邀請人氣男星劉以豪遠赴日本拍攝微電影,活動當天劉以豪親臨活動現場,與現場民眾分享許多屬於他的日本旅遊以及拍攝中發生的趣事。這次微電影的概念強調經典中玩出屬於我的北海道介紹北海道新的觀光魅力,讓不管是去過還是沒去過的觀光客,在北海道雪特集裡,更加了解北海道的魅力,並找出屬於自己的日本之旅。
當天還送出劉以豪於拍攝現場購入的禮物以及精美贈品及日本機票兌換點數的抽獎活動!現場民眾享受了一場「玩出屬於自己的北海道」的歡樂時光。
透過精采的活動內容,讓民眾感受主題旅遊的魅力!活動當天的影片及更多詳情,請上日本旅遊活動VISIT JAPAN CAMPAIGN http://www.visit-japan.jp/

(圖:公關提供)
日本觀光局代言人劉以豪與粉絲分享如何「玩出屬於我的日本」及赴日拍攝趣事。

日本觀光局代言人劉以豪(中)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經濟部觀光交流組 中杉元主任(左起),日本觀光局 海外宣傳部 大野慧悟副理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經濟部觀光交流組 松田博和主任 ,號招粉絲一同感受北海道觀光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