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國民女友梁凱莉再推新作 禮物書性感升級挑戰尺度 見面會百名粉絲大膽告白



2019.01.26

新生代女神梁凱莉粉絲團擁有將近60萬粉絲,因為個性活潑開朗率真,吸引許多粉絲朋友關注,高顏值加上姣好的身材的梁凱莉不管是清新可愛或性感大尺度風格都能駕馭!此次發行禮物書,延續上一本「當你女朋友好嗎」的概念要與各位粉絲男友們繼續熱戀2019。為了回饋粉絲1月25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梁凱莉》禮物書簽名見面會。

睽違許久終於推出了第二寫真作品,梁凱莉表示希望能夠打破以往的既定的形象與自我的突破,所以這次的拍攝在造型上、表情、姿勢都是呈現自己本身的樣子,不再擔心大眾眼光與評論,甚至露出NuBra都覺得無所謂,如同禮物書內的勵志桌曆第一句就是說:「想要堅強就用假裝的吧,裝出來的也是堅強。」,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無畏的人!

活動當天寒流來襲,許多死忠粉絲仍熱血到場支持,梁凱莉表示十分期待新書簽名會,希望能夠藉由更貼近自己生活的作品讓粉絲朋友看到更多元的樣貌,此次取景更是特別選在梁凱莉家中實景拍攝,除了挑戰家中怕生的黑貓妞妞一同拍攝更選擇了許多自己想嘗試與喜歡的風格造型。禮物書中特別構想了情境手寫小卡是作為第一本寫真的概念延續,希望給大家熱戀中的滿滿女友心意。粉絲們現場大聲告白讓梁凱莉感動不已,梁凱莉感謝大家暖心支持,也為大家獻上新年祝福,預祝粉絲朋友們新年快樂、豬年賺大錢。在活動訪問中梁凱莉表示未來希望能有戲劇作品推出,藉由更多發揮展現自我的機會,如同桌曆上的種種勵志小語,讓更多人可以被她的正面力量影響,貼心女友力表露無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