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霸王別姬》上映3週全台票房破千萬 刷新數位修復片記錄 各地影迷奔台灣只為看《霸王別姬》年輕粉絲被張國榮圈粉

2019.01.04

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國際導演陳凱歌執導,集結金獎影帝后張國榮、鞏俐、張豐毅、葛優同台飆戲的影史經典鉅作《霸王別姬》25周年數位修復版,日前(1214日)在台上映掀起影迷搶票熱潮,許多戲院緊急加開場次卻仍是一票難求,上映3週全台票房已飆破1000萬台幣,刷新數位修復電影在台票房最高紀錄!不僅如此,本片更高居Yahoo電影滿意榜前3名,和《水行俠》及《班恩回家》並列高分評價,留言中許多網友給予5顆星高評價,甚至有網友表示,本片是近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給10顆星才夠,電影熱映即將邁向第四週,好口碑正持續發燒蔓延中!

網友高評價 激讚電影後勁十足
曾獲坎城影展華語唯一金棕櫚大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被時代雜誌評選「百大不朽電影」的《霸王別姬》重登大銀幕,讓不少影迷到戲院重新回味,更有許多年輕觀眾慕名而來,不但榮登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前三名,甚至吸引兩岸三地影迷及旅居國外的影迷紛紛來台朝聖,讓遠從大陸、香港和法國的粉絲專程來台只為一睹本片風采,他們紛紛表示:「無論如何都不想再錯過大銀幕版本!」、「這是部後勁十足的經典電影。」、「超級經典、超級愛!」此外,許多第一次看《霸王別姬》的年輕觀眾也給出高評價:「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就被張國榮圈粉了。」、「看電影入戲到完全忘了時間。」、「不知不覺就流下了眼淚。」《霸王別姬》重登大銀幕魅力不減,而張國榮揪心動人的精湛演出更讓觀眾深深著迷。
影史唯一坎城金棕櫚大獎華語電影 一生必看一次經典!
「不瘋魔,不成活!」《霸王別姬》由李碧華小說改編,故事敘述程蝶衣(張國榮飾)自幼被賣到京戲班學唱青衣,與師兄段小樓(張豐毅飾)合演《霸王別姬》而成為名角,卻也假戲真做,身陷真假曖昧的假鳳虛凰情感之中;歷經戰亂、文革變動,一生糾結的程蝶衣,遭遇感情與人生的雙重背叛,當他十一年後再演《霸王別姬》,不願夢醒的程蝶衣,只願留在夢中,像虞姬永遠倒在血染的愛情裡,從一而終。

(圖:甲上娛樂提供)
《霸王別姬》登電影網友滿意榜前三名 吸兩岸三地影迷影迷來台朝聖
網友盛讚《霸王別姬》是近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Yahoo電影網友滿意度排行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