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Popu Lady成軍六週年 睽違一年合體慶祝

Popu Lady成軍六週年  睽違一年合體慶祝 
2018.12.11

Popu Lady成員洪詩推出的網路料理節目《#阿洪詩》收視頗佳,但因為團員各自忙於工作,無法上節目,且時令接近冬至,也為了慶祝12/14是成軍6周年,讓 Popu Lady 睽違一年再度合體,讓第一季有個完美的結束。冬至吃湯圓,所以團員一起品嚐了事先準備好的「整人湯圓」,結果大元和庭萱吃到芥末口味湯圓,一度懷疑是洪詩「衝康」她們,洪詩連忙解釋不是她準備的,而且是大家隨機拿的,還不忘補一句「所以可以知道明年運勢是...」庭萱接著說「很嗆!很辣!」


5人也分享近況,宇珊表示,最近主要是主持方面的工作,包括校園以及即將到來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新北耶誕城晚會,寶兒目前正在籌備明年個人的寫真EP,為了完美的體態也積極的在健身,洪詩表示很開心《#阿洪詩》網路料理節目即將邁入第二季,將會有新的小單元也會加入不同的元素,請大家期待新形態的播出,《初戀的情人》剛殺青的大元表示《初》劇現正「熱映」中,才剛講完團員一陣大笑,大元疑惑的說:『「熱映中阿!」表示收視不錯的意思』,現在的她正在休息,未來也有一些戲劇上的規劃,為此公司也安排了一些戲劇表演課程讓自己更精進,庭萱拍攝《一千個晚安》的戲劇也剛殺青,之後一樣會往戲劇方面持續發展。



Popu Lady:庭萱、大元、洪詩、宇珊、寶兒

庭萱吃到芥末內餡的湯圓
大元吃到芥末內餡的湯圓
快問快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