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黃鴻升訪Honey Popcorn臉紅心跳笑不停 只想放空欣賞 第一視角享盡主持人福利 三上悠亞吹泡泡走向他

偶像女團Honey Popcornm蜂蜜爆米花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2018.12.19

AV女優三上悠亞、櫻萌子與松田美子組成的偶像女團Honey Popcornm蜂蜜爆米花,積極來台宣傳剛推出的中文單曲Pretty Lie18日飛抵台灣晚間特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爆表甜度讓主持人黃鴻升難得主持到臉紅心跳。

Honey Popcorn到場前,黃鴻升就跟代班搭檔主持的玉兔說好,待會兒訪問交由玉兔主導,Honey Popcorn一現身,黃鴻升馬上用日文自我介紹並向3人問好,玉兔問他是不是有點緊張?黃鴻升承認很緊張,Honey Popcorn開場可愛自我介紹就讓黃鴻升瞬間凍住,害羞地不自覺面露微笑,黃鴻升向玉兔預告:「這段我會一直放空,希望你多問她們問題,你可以開始訪問她們了,我在旁邊看就好,我要欣賞。」玉兔看黃鴻升緊張害羞,向三上悠亞3人說:「我們的主持人,是從小看你們的影片長大的」黃鴻升急忙糾正「不是從小啦,你不要亂說話,我覺得她們很可愛,她們這個團體我看她們MV我看她們舞蹈感覺上就拍得很棒,我很喜歡」玉兔忍不住虧他「你現在怎麼為人這麼正直,你剛可不是這樣的!」

被問起赴韓國發展的辛苦之處,萌子代表回答說韓國在舞蹈和歌唱的要求上比日本嚴格,很要求舞蹈的整齊,這部分感覺滿辛苦的,黃鴻升突然想起玉兔其實也是少女團體出身,玉兔連忙整裝一下說:「如果要算,我也是台灣版的AKB48出來的!」黃鴻升笑虧她:「你真敢講,台灣AKB其中一個沒選上的人」玉兔積極推薦大家一定要關注三上悠亞的IG,很佩服她很瘦卻都有在健身,而且她健身的影片很好看。玉兔好奇她們各自喜歡怎樣類型的男生?美子說喜歡體貼溫柔、瘦瘦的男生,玉兔追問皮膚要很白嗎?指黃鴻升像這樣很黑的可以嗎?美子笑說自然就好,誇黃鴻升看來膚質很好,三上悠亞說喜歡比她會吃懂得吃又健康的男生,因為她自己也很愛吃,希望另一半也能一起享受美食,雖然喜歡愛吃的男生但不能是胖子,喜歡愛運動健康型的,黃鴻升一聽立刻趴下做起伏地挺身、交叉蹲跳,玉兔問這樣的可以嗎?三上悠亞開心拍手稱讚說很帥,黃鴻升聽到運動這項過關了,瞬間耳朵變紅,拿起旁邊道具花束送給三上展現浪漫。萌子則說也喜歡溫柔體貼的男生,但也希望對方帶點S的傾向,上演激烈的愛情,黃鴻升自告奮勇跟她演一段,黃鴻升強硬的抓住萌子肩膀用日文說我愛你,沒想到可愛甜笑得萌子竟回「Thank you」害黃鴻升一聽忍不住笑場「她跟我謝謝幹嘛?你在談戀愛然後你女朋友跟你謝謝,是怎樣?」玉兔幫忙解讀說記得日本女生被告白,如果說謝謝好像是拒絕的意思,黃鴻升聽到謝謝原來是拒絕的意思,低頭失望飄開,兩人的情境劇令現場一陣爆笑。

黃鴻升問三人對台灣男生的印象如何,三上說台灣男生很溫柔,而且比日本男生更紳士,聽到台灣很多男生會幫女生拿包包,三人訝異表示也很希望男生能幫忙拿包包,至於被問會不會考慮跟台灣男生交往,三人相視微笑,三上想了一下點頭說:「感覺對了的話!」

Honey Popcorn的遊戲環節彷彿到了黃鴻升的福利時間,「泡泡過山洞」遊戲方式由Honey Popcorn三人吹泡泡,必須一路將泡泡吹到穿過黃鴻升頭頂的圈圈,計時最久的人算輸得罰喝苦茶,黃鴻升聽到自己只要帶著附圈圈的安全帽坐在椅子上即可,興奮到難以置信居然可以感受Honey Popcorn三人吹著泡泡走近的第一視角,開始玩之後玉兔問他這個視角如何,黃鴻升說「感覺很甜美,都是粉紅泡泡」,看著三人努力追逐泡泡向他走來,玉兔說很多觀眾現在一定超羨慕他,黃鴻升興奮笑說「我覺得坐在這很辛苦,感覺自己不務正業,都沒在工作,其實數度恍神,然後才驚覺自己在節目現場。」

三人吹泡泡比賽中,美子最輸受罰,三人看到苦茶面露恐懼,七嘴八舌討論結果三人都各喝了一口體驗,一喝紛紛喊苦說難喝,三上還尖叫猛搖手說別再叫她喝了,三上悠亞問黃鴻升要不要喝苦茶,黃鴻升興奮有一次和三人間接接吻的機會,一口氣乾掉半杯苦茶後,三人在旁邊驚呼問難喝吧?不苦嗎?玉兔問這杯是不是特別好喝?黃鴻升神情淡定說「甜的啊!真的是甜的啊!」說著把空杯遞給一旁工作人說幫我包起來喔,玉兔說包起來幹嘛,黃鴻升說我要帶回家啊!有了珍貴的間接接吻紀念杯,主持人福利再添一項,接著黃鴻升幫Honey Popcorn拍送觀眾抽選的拍立得照片,趁機多拍了一張要自己私藏,開心說「跟杯子放一起湊一組」,玉兔忙著幫Honey Popcorn抽選得獎觀眾,黃鴻升在一旁看著拍立得照片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說:「我來趣你的娛樂就對了,這是我來趣你的娛樂最開心的一天,好險我最近都沒有請假,難道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回饋,好開心喔,好險海芬姐不在,不然她一定會阻止我」黃鴻升開心到難掩笑意,還拉衣服搧風散熱說「好熱啊!臉紅紅心跳跳!」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偶像女團Honey Popcornm蜂蜜爆米花:櫻萌子、三上悠亞、松田美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