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洋蔥臉紅認酒醉和嘻小瓜玩親親 健身上癮目標變身肌肉男李玖哲

嘻哈天團玖壹壹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搏感情》
2018.12.12

嘻哈天團玖壹壹剛完成小巨蛋演唱會,11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相隔19個月推出的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搏感情》,同門師弟嘻哈新星BCW一同上節目宣傳他最近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NO COMPLY》。

節目開場兩位主持人聊起玖壹壹上次來節目正是宣傳小巨蛋演唱會,黃鴻升說:我真的很羨慕他們耶,IG滑滑滑,都是妹在看他們的演唱會,而且他們的都是爆乳的,真的很厲害!」海芬感受到玖壹壹有多人氣,則是透過劇組的殺青宴感受到:我今年大概跟了57個劇組,每個劇組殺青都在唱他們的歌,去KTV點到爆炸。

玖壹壹壹現身,兩位主持人驚呼洋蔥瘦超多,聽到洋蔥說他瘦了十幾公斤,黃鴻升忍不住伸手摸他臉說:臉消了耶,變瓜子臉,我的天啊,不可愛了啦,不要啦!」好奇他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洋蔥說就是減肥,想說演唱會快到了就多運動,健志說他是有受到李玖哲影響我們上次演唱會有請李玖哲來表演,他之前也是胖胖的,練了一年,他變超壯的」黃鴻升問你有想跟他一樣練得那樣嗎?」洋蔥說:希望再過兩三個月可以那樣,我剛減半年而已」洋蔥目標想再瘦約5公斤,而且健身已練出興趣,主持人說:你是要在你們團裡擔任肌肉男的角色嗎?」健志笑說洋蔥不只健身他最近還有在練兇狠的表情」洋蔥立刻擺出兇狠表情,海芬笑說:他現在瘦下來,真的有比較狠了啦,之前我們不都笑他不夠狠」黃鴻升則說我覺得春風笑都比他狠!

聊到春風的招牌髮型,他說每5天就得請理髮師修剪一次,黃鴻升說:我昨天夢到自己禿頭耶,我夢到去剪頭髮,髮型師突然說你禿頭耶,還拿鏡子照頭頂讓我看,我看到頭頂空空,超害怕我嚇醒」健志聽到也分享說我昨天也做夢耶,夢到我在健身,睡起來照鏡子發現我怎麼變壯了!」師弟BCW一現身,兩位主持人先好奇他一頭編髮的洗頭問題,海芬好奇到湊上前要BCW帽子掀開讓她聞聞頭髮味道,BCW說他天天都洗頭,海芬一聞說他頭髮是香的耶」又轉身要求聞春風的頭,聞了一下指BCW他真的比較香,你是有男人味!

遊戲環節真心話乾一杯」玖壹壹和BCW輪流抽題回答,可選擇答題或罰喝苦茶,沒喝過苦茶的洋蔥率先抽題,題目是喝醉酒做過最瘋狂的事」,洋蔥想了想說:在路上跑,而且跑到迷路」春風在一旁提醒,那不算最瘋狂你還有一個更瘋狂,洋蔥一臉茫然努力回想說有嗎?你說出來我聽聽」一旁有工作人員提醒親親,嘻小瓜」洋蔥這才想起說「噢!」海芬和黃鴻升聽到旁邊工作人員提示驚訝問他什麼!你喝醉跟嘻小瓜喇舌?」洋蔥連忙說:沒有喇舌啦,就在那邊左擁右抱,親臉頰而已」洋蔥承認酒後曾和嘻小瓜玩親親,邊說還瞬時害羞臉紅,春風BCW等回想起當時情景笑成一團。

健志抽到題目人生做過最衝動的事」,健志一時想不到,也是春風從旁提醒買車!他買很貴的車,沒多問就直接買了,他花70萬買一台廢鐵!」,健志立刻認同承認那真的是我人生中做過最衝動的事」原來健志一直很喜歡Road Rider,向朋友介紹的車商買了一台美國來的Road Rider,回來才發現它裡頭都生鏽,只能跳無法開上路,加上台灣無處可修可改,他結果最後轉送給一個朋友收藏,春風為他抱不平說他算是被朋友詐欺啦,原本以為是好好的回來可以開,結果只是一台廢鐵,回來只會跳」健志想來仍有些氣憤:「所以我跟你講,什麼都可以信,不要信賣車的!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