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與梁文音一銅分享愛 許星星的孩子一個未來 聯合勸募x萊爾富助自閉症兒童快樂長大

小小的零錢積少成多,也是不容小覷的愛心資源!一銅支持聯合勸募針對自閉症孩子的相關服務,讓他們星光閃耀(圖:公關提供)
2018.11.14

自閉症的孩子因為語言理解困難,難與人溝通,彷彿住在外星球般,所以也被稱為「星星的孩子」。而對於家庭來說照顧星星的孩子是很大的壓力,需要投注更多的心力與時間。此次聯合勸募與萊爾富合作零錢捐活動,找來梁文音擔任愛心大使,就是要號召民眾到萊爾富投下零錢,一銅支持聯合勸募幫助這群星星的孩子,讓星光閃耀

今日聯合勸募與萊爾富舉辦2018閃耀星光零錢捐起跑記者會,攜手為自閉症的孩子來籌募服務經費,記者會現場邀請到聯合勸募長年支持合作的社團法人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的夥伴們來到現場,在門市內,兩位星星的孩子柏恩和偉哲開心的與愛心大使梁文音一起採買,透過互動的過程,也讓大家進一步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

對於梁文音來說,成長的背景也成為她現在助人的動力,這次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接觸自閉症的孩子,同理他們對於語言理解的困難,希望大家能對於他們有多一點耐心,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讓他們有更多機會接觸人群,未來也能適應一般職場生活。

聯合勸募協會理事長陳永清表示,聯合勸募一直以來持續支持自閉症的相關服務,像是今年補助了12個自閉症單位,總計727萬經費,服務了全台7個縣市,共3500多個家庭受到幫助,這次零錢捐的活動也邀請大家來響應。萊爾富便利商店總經理室陳功興處長表示,萊爾富積極參與公益事務,投入不同範疇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08115日,攜手聯合勸募共同推廣「閃耀星光,一銅支持自閉症孩童及其家庭服務」的門市零錢箱募款計畫,期盼串聯全台逾1,300間門市展開公益活動,募集民眾零錢,不僅能讓更多患有自閉症的兒童與家庭能獲得幫助,同時讓這些兒童能安心成長、勇敢築夢,闊步向前迎向美好未來。

小小的零錢積少成多,也是不容小覷的愛心資源!一銅支持聯合勸募針對自閉症孩子的相關服務,讓他們星光閃耀。

對於梁文音來說,成長的背景也成為她現在助人的動力(圖:公關提供)

愛心大使梁文音希望大家能對於自閉症的孩子有多一點耐心,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圖:公關提供)

梁文音透過互動的過程,讓大家進一步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圖:公關提供)

梁文音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接觸自閉症的孩子,同理他們對於語言理解的困難(圖:公關提供)

兩位星星的孩子柏恩和偉哲開心的與愛心大使梁文音分享戰利品(圖:公關提供)

愛心大使梁文音與星星的孩子偉哲一同進行趣味採購(圖:公關提供)

聯合勸募秘書長朱紫碧與星星的孩子柏恩挑選門市商品(圖:公關提供)

聯合勸募秘書長朱紫碧與萊爾富便利商店總經理室陳功興處長一同帶柏恩採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