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鬼鬼吳映潔曝放閃招數 公開「偷男友衣服」小露性感

Champion開幕記者會力邀知名女星鬼鬼-吳映潔站台
2018.11.19

「人氣女星」鬼鬼吳映潔19日受邀出席運動服飾品牌Champion台灣首家概念店活動,穿著粉色連身帽T搭配短版教練外套,俏麗感十足。她表示,平常喜歡穿著休閒,但又有個性的服裝,因此像是Champion連帽系列,便是十分好穿搭的入門款。她建議女生也可嘗試穿男裝,便有OVERSIZE的效果,如果偶爾想走男孩風的話可以直接偷男友的Champion來穿。

她透露,私下非常喜歡oversize的穿著,裡面穿個短褲,露個腿,加個過膝靴,便能有休閒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Champion最經典的帽T,不論男女老少都十分適合,鬼鬼認為如果女性朋友想和另一半穿情侶裝,建議可一起穿帽T,可以選同樣款式但不同配色,這樣才不會太閃,或是Champion本季推出的配件,像是帽子或包包,都可結合作搭配,她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小放閃。

她拍攝的新電影即將上映,近來積極跑宣傳,透露目前維持一周三次的運動,盡量讓身材看起來緊實。被問到若在活動場合遇到與別人撞衫的心情?鬼鬼說,「當下可能會心想,ㄜ!怎麼會。但後來就會想說反正天下衣服這麼多,也是蠻特別的經驗。」還會覺得兩個人蠻像雙胞胎的,反而會主動找對方合照。

這次出席的品牌名稱,中文有冠軍、優勝、出類拔萃的意義。鬼鬼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得過什麼冠軍,一直以來都是保持著樂觀、樂天的態度,一直以來都給別人傻大姐的形象,自己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她笑說,未來如果有機會能在哪個領域拿到冠軍,「我最想得的應該是講笑話冠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