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陶喆樂當聖誕老人認領心願寶盒為孩童圓夢 與福山國小原民孩童溫馨合唱

陶喆與烏來福山國小孩童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11.09

華語樂壇R&B教父-陶喆,受微風慈善基金會之邀擔任『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晚會圓夢大使,提前與各校孩童歡渡喜迎聖誕,陶喆與福山國小原民孩童合作獻唱聖誕歌曲為活動帶來最高熱點,陶喆並分享曾經收過非常有意義的聖誕禮,是來自節儉成性的父親陶大偉,豪氣送他人生第一把電吉他,願陶喆「好好玩音樂」讓他銘記於心。
 微風慈善基金會重視對兒童的關注,今年特別邀請同樣對孩童投入許多關懷的 陶喆擔任圓夢大使,一起為扶持孩童夢想努力,陶喆也表示非常榮幸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以行動來散播愛的種子。『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晚會演出以各校學童才藝表演為主軸,由金華國中管樂團氣勢磅礡的管樂演奏揭開序幕,永樂國小舞蹈班帶來輕舞飛揚芭蕾舞、光仁中學合唱團帶來美妙的詩歌演唱,晚會的壓軸演出,則由來自烏來泰雅原鄉小學-福山國小的原住民孩童表演原民歌舞,與陶喆溫馨合唱「聖誕鈴聲(Jingle bells)」帶來晚會活動最高潮。

陶喆也分享難忘的聖誕回憶,透漏父親陶大偉(陶叔叔)因為非常節儉,所以不常送他禮物,在14歲時他設計陶叔叔一起逛樂器行,特別在陶叔叔面前把玩非常想要的一把白色電吉他,陶叔叔翻了價格吊牌,發現這把電吉他竟然將近千元(美金)十足嚇了一跳,卻為要完成陶喆願望仍咬著牙買下送當聖誕禮物,陶叔叔也特別告訴陶喆  : 「你一定要答應我要好好的練琴,重點不是因為這把琴的價格多貴,而是在於你付出多少。」這番話也讓陶喆謹記在心,感念父親對他熱愛音樂的支持,卻也沒讓父親失望,而這把來的電吉也悉心珍藏了30多年。陶喆分享意義非凡的聖誕禮,也以圓夢大使的身分,準備兩套全新跆拳道服送給基金會長期資助熱愛跆拳道的姐弟倆 黃芯芮、黃盛霖,並鼓勵姐弟倆要繼續勇敢追求夢想,全心全意堅持熱情。

陶喆率先響應
基金會「心願寶盒」公益活動樂當熱當聖誕老人,身為 偉大文化新歌文創 創辦人率領同仁支持認領,幫助偏遠地區物資貧乏的學童完成聖誕心願,也呼籲大家一同響應公益,期望聖誕節前讓小朋友們的心願都成實現。陶喆近期分享老婆懷孕喜悅,也持續投入新專輯製作,粉絲也逗趣表示心願寶盒除了期待可愛的baby外,也等候陶喆捎來音樂baby的好消息,藉機催生專輯,讓陶喆笑說︰「我在努力啦! 」


陶喆FB :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TaoOfficial/


陶喆與福山國小孩童合唱(圖:公關提供)

陶喆與福山國小孩童合唱(圖:公關提供)

陶喆贈道服給黃芯芮黃盛霖姊弟(圖:公關提供)

陶喆擔任圓夢大使(圖:公關提供)

陶喆擔任圓夢大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