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國片《小美》揚名國際 記者會神還原理髮廳場景 金獎監製鍾孟宏 新銳導演黃榮昇攜尹馨、劉冠廷、柯淑勤、巫建和、邱隆杰、饒星星出席記者會

國片《小美》揚名國際 記者會神還原理髮廳場景
2018.11.28

榮獲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提名,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台灣影壇重量級演員,包括: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尹馨、劉冠廷、納豆、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饒星星等人同台飆戲,號稱「年底最強卡司」的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即將於121日在台上映。

 《小美》導演黃榮昇,監製鍾孟宏攜主要演員尹馨、劉冠廷、柯淑勤、巫建和、邱隆杰、饒星星及配樂盧律銘盛裝出席記者會,而活動現場更大玩電影哽,不但讓所有主創扮柯南猜測小美失蹤哪位關係人最有嫌疑,貼心發送「小美冰淇淋」炒熱現場氣氛,甚至把復古理髮廳椅子搬上舞台,神還原電影中的經典場景。

《小美》尹馨、柯淑勤兩大金鐘視后首同台 權威外媒讚:「令人驚艷!」
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充滿謎團的獨特風格,早已風靡國內外影展,口碑橫掃柏林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日本福岡電影節、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及台北電影節,更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稱讚:「大膽且多元的藝術風格,創作手法令人驚艷!」,知名電影網站〈The Film Stage〉也讚賞「9個關係人說辭中的衝突與矛盾,讓失蹤少女的故事撲朔迷離,引人入勝!」電影《小美》集結了許多台灣重量級演員,其中尹馨及柯淑勤兩大金鐘獎視后更是首度同台演出,導演黃榮昇表示這些實力派演員自然而然散發魅力,只要給他們清楚的指令,他們就能做出各種不同的反應。而監製鍾孟宏也說:「好的演員一直在創造角色,不是只跟著劇本演,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揣摩,讓我們很期待看到成果。」

1個女孩憑空消失 1宗離奇案件 9個關係人
來自台東的問題少女小美美(饒星星飾),到台北工作後卻離奇失蹤,媽媽(柯淑勤飾)、房東(陳以文飾)、前男友(巫建和飾)、現任男友(劉冠廷飾)、女老闆(尹馨飾)、靈媒(張少懷飾)、同父異母哥哥(納豆飾)、公司經理(邱隆杰飾)及一面之緣的攝影師(吳慷仁飾)···等9位最後和小美有接觸過的關係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劉冠廷、巫建和、柯淑勤、監製鍾孟宏、導演黃榮昇、尹馨、饒星星、配樂盧律銘、邱隆杰

劉冠廷、巫建和、邱隆杰

尹馨、饒星星、柯淑勤

劉冠廷

柯淑勤

尹馨

饒星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