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面對內心的浩克 阿杜首波主打歌《我不該躲》MV唱出勇敢

阿杜首波主打歌《我不該躲》MV(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10.15

亞洲情歌王阿杜即將於1029日發行個人第十張全新專輯「我不該躲」強勢回歸歌壇。睽違歌壇六年,為了讓久未面對鏡頭的阿杜能夠在鏡頭前放鬆表現,企劃團隊找來與阿杜有深厚合作情誼的知名導演黃中平掌鏡拍攝,導演透過明暗反差強烈的燈光,把阿杜在黑暗中,只靠眼神詮釋歌曲心境,首波同名主打歌《我不該躲》MV於今天﹙1015日﹚正式上線播出

9月中阿杜來台北拍攝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我不該躲》MV,不巧碰上颱風「山竹」過境,導演決定將阿杜的拍攝由海邊棚內,為了拍出阿杜在落葉飄零的深秋及下雪的冬,獨自面對內心世界決定不該躲的心情,導演特意出動造雪機與落葉機來製造視覺效果,並透過明暗強烈反差的燈光設計,把阿杜在黑暗中,只讓阿杜露出雙眼,靠著「眼神」詮釋閃躲和面對的掙扎心境。

阿杜坐在雪花紛飛的雪景裡以及落葉飄零的秋葉堆中令旁邊的工作人員聯想起許多電影的浪漫情節但硬漢阿杜對浪漫的定義卻與旁人大相逕庭,他說:「我覺得浪漫很簡單,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開開心心,對我來說,就是浪漫。我很少買禮物買花、巧克力來送老婆來表示浪漫,那只是一種形式」。

「我不該躲」是阿杜婚後首度發表的新專輯,也是睽違6年再度推出的專輯,所以拍攝MV老婆帶著小孩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北他加油打氣,給予全心全意的支持,家庭溫暖之情溢於言表,《我不該躲》專輯想傳達的核心訊息:「人生的空缺和遺憾或掙扎,當我們發現有溫暖在身邊不離不棄時,就會明白自己設下的坎,其實不足為懼」。

MV拍攝現場有一個巨大的綠巨人浩克道具阿杜當下開心的與浩克合照,笑著表示:「2016年邁入人生全新階段後,多了新的責任與身分,有時覺得自己像浩克一樣化身從奶爸變為一個嚴父,管教兒子培養良好生活習慣;面對困境時,也要為了保護我愛的人,變得更強大,勇敢挺身而出面對困難。」所以,他對浩克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嘴巴上說對兒子的管教十分嚴格,但是成為人父的他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娃」,大方秀出替兒子慶生、親子間玩耍、牽手散步的照片,相片中現今2的兒子和他長相似,兩人都有一雙柔情的眼睛與二道濃眉。初為人父的喜悅與滿滿的父愛,在《我不該躲》MV拍攝空檔也滿腹爸爸經,與工作人員大談育兒趣事。綠巨人浩克合影,他也在第一時間想到兒子,他說:「我要傳給兒子看,他很喜歡英雄電影,看到爸爸與浩克的合照,應該會很開心。」

阿杜《我不該躲》MV於今天﹙1015日﹚正式上線播出。
@種子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