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讓你拿滿、跑滿又吃滿!約八千名跑者前進桃園,桃園機捷首例加開班次!

半馬男子前十眾星雲集,國內外跑者超越自我!馬拉松國手-周庭印奪下冠軍!(圖:公關提供)
2018.10.07

曾創下桃園市最快秒殺紀錄、萬眾矚目的「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於今日(10/7)熱鬧登場。在涼爽舒適的早晨,將近八千名跑者聚集於國立體育大學,目的只有一個,即為了在3K休閒組、10K挑戰組、21K半馬組的賽道上,挑戰自我。
超值贈品拿不完,史上最佛心賽事!吸引近八千名跑者參賽。
「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因為超值活動贈品、史上最佛心報名價格,在賽事開放報名前,就受到全國各地民眾關注,引起旋風。更在開放報名不到兩天,所有8000個名額即告額滿,創下桃園市最快秒殺紀錄。


約八千名跑者前進桃園,桃園機捷首例加開班次!
賽事當天,提倡環保的桃園市,為了因應本次大型賽事之舉辦,特別規劃桃園機場捷運加開班次,接送與會民眾,並提早當日營運時間,讓參賽選手可以及早抵達活動會場。對於桃園機捷全線調整服務,民眾表示:「可以搭機捷到活動會場非常方便,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這個服務揪甘心」。

全民動起來!桃府與在地企業攜手舉辦盛大賽事
長期關注運動的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到場支持,鄭市長表示:「今天能夠見到現場與會盛況,十分欣慰!我認為運動可以帶來健康,並讓親子互動升溫。桃園市政府持續推動市民運動風氣,期待未來能藉由更多在地化特色賽事,號召全國各地跑者親臨桃園,參加路跑之餘,更藉由此次機會,深入認識桃園的獨特之美。」

運動路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本次賽事以一句「IT’S YOU VS YOU」標語,傳遞出「#挑戰自我」的運動精神。甫於2018亞洲冠軍盃籃球賽第六名的體育之光 璞園籃球隊,熱情到場為跑者加油,並分享了自我挑戰的經驗,激勵跑者:「在運動路上,我們最大的敵人,並不是外在的別人,而是每天朝夕相處的自己,如果能勇於挑戰自我,就能不斷成長,那麼我們就會恍然發現自已正在做以前永遠也做不到的事情」。

史上最狂賽道!甕窯雞、薩克斯風、配速員陪你跑。
桃園日月光半馬有堪稱史上最好玩的賽道,不僅以在地特色美食「甕窯雞、桃園豆干」作為補給品,沿途有當地里民、啦啦隊的熱情加油聲,甚至連薩克斯風 羅佳龍老師都邀請到現場駐點演奏,以悠揚的薩克斯風樂聲,陪伴每位跑者。
「配速」是路跑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賽事當天主辦單位邀請到「運動筆記 配速列車」擔任配速員,讓跑者可以跟著專業配速員的腳步,調配自己的節奏穩定前進,而配速員一起奔跑的身影,也鼓勵跑者往目標邁進。

兌換餐盒超澎湃,爭鮮、摩斯、双營涼麵都來了!
跑者回到會場後,現場提供新鮮餐盒兌換,有民眾耳熟能詳的爭鮮、摩斯,也有中壢最有名的双營涼麵,提供跑者自由選擇兌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此外,還有造型超Q的胖卡餐車進駐,提供乾淨又美味的輕食,在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跟可愛的胖卡車合照。伴手禮攤位則讓來自各地的跑者,參賽之餘,可以順路選購桃園在地伴手禮帶回家。

嘉年華音樂會熱鬧喧騰,在藝人的歌聲中,將賽事畫下句點。
熱鬧的活動舞台亦不容錯過,不僅邀請到搖滾才子范逸臣,以及熱愛運動的實力唱將梁一貞,更有豐富的摸彩獎品,透過藝人演唱以及緊張、刺激的摸彩現場,與充滿熱血、活力的跑者們一起將氣氛嗨到最高點,共同為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

史上最狂賽道!在地特色美食甕窯雞飄香千里,就是要跑者欲罷不能(圖:公關提供)

史上最狂賽道!在地特色美食甕窯雞飄香千里,就是要跑者欲罷不能!(圖:公關提供)

搖滾才子范逸臣壓軸登場亮相,與8000名跑者嗨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搖滾才子范逸臣壓軸登場亮相,與8000名跑者嗨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日月光半程馬拉松穿這樣也能跑!恐龍裝扮超吸睛,現場8000名跑者跑出自己的風格!(圖:公關提供)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桃園市體育會 理事長葉政彥,為出發跑者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桃園市最快秒殺紀錄-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吸引近8000人前來參賽! (圖:公關提供)

桃園市最快秒殺紀錄-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吸引近8000人前來參賽! (圖:公關提供)

沿途更有有當地里民、啦啦隊的熱情加油聲,越跑越有勁!(圖:公關提供)

舞台亦不容錯過,邀請到靈魂歌姬梁一貞熱力為跑者開唱。(圖:公關提供)

舞台亦不容錯過,邀請到靈魂歌姬梁一貞熱力為跑者開唱。(圖:公關提供)

運動路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特別邀請到運動筆記-配速列車為跑者而跑,挑戰自我!(圖:公關提供)

鄭文燦市長率領市府民間團隊,共同為健康、挑戰自我而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