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最受矚目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二集: 「蕭敬騰大讚林宥嘉天才! 什麼選手竟讓楊丞琳當場花容失色」

三位導師專業評論(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0.18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上周首播,節目最終留下兩位選手羅莎莎與林忠培的精采演唱引起觀眾懸念及高度討論度;而不幸對上泰國蘿莉Gail的方筠婷,也讓網友在播出後發起動員活動以實際投票救援,每日超過五千票的聯署動員引起高度關注。
本周主題進入弱肉強食,節奏更加明快,入選選手可自行挑選歌唱河谷區、創作森林區、舞魅沙丘區作為未來發展的組別。本周有選手挑戰首席導師林宥嘉的歌曲天真有邪,「很好聽的歌!宥嘉他天才」蕭敬騰(老蕭)誠懇的說,「你剛剛在唱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宥嘉唱」,而宥嘉也即興清唱秒變演唱會現場。兩位首席導師因節目結緣,默契也越來越好,常常在停機的時候給選手很多鼓勵,有時候也會即興表演,讓選手獲益良多。

節目甫播出,網友對於選手的討論度從歌聲到造型都各有不同支持論點,選手著動物面具參賽,也各有特色,不過卻出現小插曲,原來飛行導師楊丞琳聞鼠色變,讓丞琳在現場只要看到選手以鼠類面具現身就渾身不自在。
  節目首播創造好成績,網路首播總觀看次數兩天超過兩百萬人次,在Youtube頻道也在兩天內衝上發燒排行榜第一,台視也開出收視紅盤,兩位導師都非常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團隊用心製作的節目,相信一定會越來越精彩。 

 《聲林之王》第二集於10月19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0月21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動物面具參賽者(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動物面具參賽者(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動物面具參賽者(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