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在尼加拉瓜被媒體包圍

亞洲旅遊台赴尼加拉瓜埃斯特利錄製新節目《溢遊未盡》,接受尼加拉瓜政府的安排讓八家媒體訪問
(圖:公關提供)
2018.10.12

亞洲旅遊台赴中南美洲錄製新節目《溢遊未盡》,拍攝行程中接受尼加拉瓜政府的安排讓TVN Canal 2Multinoticias canal 4Canal 6TN8 Canal 8Viva Nicaragua Canal 13El 19 digitalRadio yaRadio sandino等八家媒體訪問,受到當地政府的重視與歡迎,新聞在當地曝光後引起不小關注和討論。亞洲旅遊台團隊為期八天七夜的行程,拍攝的過程中不僅各家媒體隨行側錄,當地政府也提供了相當完善的接待,亞洲旅遊台團隊非常感謝表示:「感覺像回到家一樣,對我們非常熱情和照顧」。
此外,在《溢遊未盡》的節目企劃中,帶領觀眾暢遊首都馬拿瓜、雷昂、馬塔加爾帕、埃斯特利、馬薩亞等多個城市,內容涵蓋人文特色、道地美食、自然生態及觀光景點等。《溢遊未盡》製作人及攝影師皆擁有十多年豐富經驗,加上廖科溢在現場錄製時每鏡幾乎都一次ok,讓全場頻頻讚亞洲旅遊台團隊很專業,廖科溢錄影時還用臉書直播作為節目的一部分,更讓當地媒體感受到台灣旅遊節目的多元面向,離開前不忘提醒:「如果影片製作好了一定要通知我們啊!」

溢遊未盡》預計於明年春季強檔推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10/26廖科溢將在國立金門大學演講《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祕境》,將與大家分享做旅遊節目的心得與所造訪過的世界各地秘境,本場次免費入場,歡迎粉絲們踴躍參與。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亞洲旅遊台赴尼加拉瓜埃斯特利錄製新節目《溢遊未盡》,接受尼加拉瓜政府的安排讓八家媒體訪問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