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後勁:王建民》美國上映獲極度好評 女星不懂棒球 卻感動落淚 洛杉磯時報、紐約資深影評大力推薦

《後勁:王建民》洛杉磯上映製片楊明燊到戲院和觀眾分享(圖:公關提供)
2018.10.23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記錄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後勁:王建民》,上週五(19)已在美國:華府、休士頓、洛杉磯、橘郡等地上映。《後勁:王建民》上映這三天就吸引許多喜愛王建民的影迷到戲院觀看,看完之後更是好評不斷。其中曾經演出《面子》的華裔女星陳凌(Lynn Chen)說:「我一點都不懂棒球,但我看《後勁:王建民》,卻足足哭了六次!」

   包含紐約知名資深影評人傑佛瑞里昂斯盛讚:「每個棒球球迷都應該來看這部電影,就算你不是球迷,《後勁:王建民》所呈現的決心和勇氣都值得一看。」洛杉磯時報影評人凱文庫斯特則推薦說:「這是一部鼓舞人心的動人之作,《後勁:王建民》記錄了一個菁英運動員如何堅持,對抗逆境,並保持夢想而活的電影。」

  而導演陳惟揚、製片楊明燊以及德州棒球農場的沃佛斯分別在華府、洛杉磯和休斯頓,與當地的前來看片觀眾的面對面分享映後心情。也因此收到許多觀眾的誠摯推薦,Erin Siu說:「徹底得到娛樂、積極和感動。《後勁:王建民》不是一個那麼關於棒球,而是一部關於奮力訓練、勇氣、破碎的夢想和堅持不懈的電影。他有優秀的攝影和剪輯,講述了一個令人信服的故事:關於一個曾經擁有一切但卻失去而依舊不放棄的自己的人,一部感覺像劇情片的紀錄片!」Jessica Wang:「你不需要是棒球迷或者懂得棒球比賽也會喜歡《後勁:王建民》,我因為王建民和他的家人以及身邊的親朋好友的真摯情感流露而感動落淚。“站上去大聯盟一天就好!”這句話真是令人心疼,相信王建民會因為這部片,留給眾人更多啟發。」

    《後勁:王建民》已在美國華府、休士頓、洛杉磯、橘郡上映,之後也將在1026日於紐約,112日於西雅圖上應至少一周。台灣則預計1214日全台盛大上映!

《後勁:王建民》前導預告https://youtu.be/12DdUw91130
《後勁:王建民》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teLifeMovie/

《後勁:王建民》休斯頓上映指導王建民的德州棒球農場沃佛斯到場和觀眾互動(圖:公關提供)

《後勁:王建民》紐約知名資深影評人傑佛瑞里昂斯盛讚(圖:公關提供)

《後勁:王建民》美國上映導演陳惟揚在華府和現場觀眾分享拍攝心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