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安晨妤網路 開店123服務 「星服務上線」高人氣網紅 透過 社群 頻道推薦發燒人氣商品

安安女帝來了即將開播  結合人氣話題 打造產品置入最佳平台(圖:公關提供)
2018.10.01

被業界譽為網路電商常勝軍最久的品牌之一 開店123」即將邁向第19週年,回首過去提前嗅到商機,透過專業的程式設計,與熱誠的服務提供客戶更便捷的電商網路平台,是「開店123」不退流行的原因,服務超過2萬家以上的商家,從上萬員工的上市上櫃企業,小到一人獨資的個體戶,都是「開店123」服務的客戶名單,近期合作的知名廠商包含每個月的營業額破千萬的「亞尼克」、百貨業界中的翹楚「sogo百貨」。「開店123」都在當中擔任重要操盤的角色,透過專業的數據分析,和多年電商經營理念,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精準的建議。


安晨妤(Nico)在電商領域深耕長久的專業有感於現今自媒體經濟當道,對於媒體藝能界也有很深淵源,因此希望能夠將演藝圈的人脈結合電子商務產生更大的商機並協助客戶得到更有效與節省成本的宣傳方式。有感於網路商家非常需要曝光度或者是透過特別的媒介傳達消費者他們的商品是獨特與無可取代的,「開店123」服務再進化推出「星服務上線」花了半年的規劃洽談千人以上網路人氣網紅與合作藝人名單,透過網紅行銷服務希望結合演藝圈藝人、網紅的網路高人氣與電子商務即時零時差的無縫接軌,為客戶量身打造掌握人氣買氣大量爆單致勝關鍵。

透過藝人與網紅在網路社群自媒體的高人氣為產品宣傳,包括網紅FB的即時直播影片、業配照片與影片轉PO宣傳,IG與 youtube頻道的置入產品等都是「星服務上線」的服務內容。相信透過自媒體網紅的推薦能讓商家產品最快速獲得認同進而達到更好的效益,拉近商家與代言者最短的距離,讓商家的好商品可以透過更有趣、更直接的方式接觸到消費者,取代比較傳統的行銷,不再透過廣告商提案,而被層層加價,商家幾乎是直接接觸最洽當的網紅或是明星,縮短了雙方的距離,加速溝通的速度。「開店123更開發配合藝人網紅宣傳檔期聚焦人氣,嚴選「開店123」網紅主打星 即日起開放服務商家報名,拍攝一項免費商品照片,提供客戶加值服務。

除了「 星服務上線」之外,「開店123」也將規劃「安安女帝來了」網路節目即將於主流媒體盛大開播,該節目由安晨妤(Nico)擔任主持人,充滿話題性的她總是媒體關注焦點,從出身背景、穿著、身材、家庭、創業理念、身邊護花使者眾多、無一不充滿話題,締造新聞點擊率。透過來賓不同角度來重新探討網路發燒事件作話題延伸。結合網路人氣話題,邀請網路社群媒體總粉絲數達30萬以上的網紅正妹 、女神級直播主、 網路人氣youtuber 、網路人氣歌手、名嘴、新聞主播、兩性節目專家來擔任節目嘉賓。除了節目即將於主流頻道播出 ,透過來上節目的高人氣網紅社群分享節目播出,引起社群洗版的風潮效應預期的高人氣流量打造節目品牌,依造每集的網路話題尋找最佳產品置入,藉此達到宣傳效益,引起討論風潮。

開店123限量 免費網路開店一年服務傳送門:



新聞提供:「 開店123

安晨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