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葡萄不憤怒11/4 來台宣傳 11/17 Legacy 演唱會開唱 最新主打〈陪我到永遠〉應歌迷要求拍MV

陪我到永遠_宣傳照(圖:極光森林提供)
2018.10.31

114日即將來台為新專輯《十田品》及11/17 Legacy演唱會宣傳的葡萄不憤怒,日前推出最新單曲〈陪我到永遠〉,由於受到歌迷們的歡迎,臨時決定要加拍這首歌的MV,四位團員與朋友、工作人員聯手找來四個「小葡萄」扮演他們的童年,導演妝髮造型攝影全都和朋友一起弄,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居然火速在三小時內就拍好了所有需要的畫面,和朋友們一起完成的MV也相對的呼應〈陪我到永遠〉裡呈現的永恆友情的幸福感。對於第一次正式來台開演唱會並且走宣傳,葡萄不憤怒表示:「是會很緊張的,但想到台北也有工作人員和歌迷們在那裡,就會覺得很安心,而且還有好多好吃的在等著我們,這次的行程是讓人十分期待的。」葡萄不憤怒的首張專輯《十田品》也即將在11/1在數位平台上全面上架,實體專輯則在11/7發行。

 MV拍攝太歡樂    葡萄不憤怒找到童年的自己
《陪我到永遠》MV的拍攝有點不一樣,沒有導演、沒有妝髮、也沒有造型,完全真實的面貌,卻坦誠的展示了他們對「永遠」的解讀而真實的幸福感。機緣巧合下由朋友圈裡找到的四個小演員與葡萄不憤怒團員都有相似之處,本以為年紀尚輕的搖滾樂隊和56歲不諳世事小朋友合作會需要磨合,沒想到一見面大家就開心的玩在一起,「大葡萄」光是背起「小葡萄」作勢要玩騎馬打仗,便直接收服了小葡萄們的心。拍攝在衚裡吹泡泡的場景時,「大葡萄」更是主動提出:讓小朋友吹泡泡「攻擊」自己,於是有了非常活潑的「追逃」景象。

吃糖葫蘆這個場景原本計劃是要吃非常有北京特色的糖人兒,可惜糖人在來回走動中碎掉了。而糖葫蘆,因為有團員挑食,所以只需要拿在手上,臨時要真的吃下糖葫蘆讓吉他手余子牛十分頭痛,因為他從小就不愛吃,只好舔舔糖葫蘆外麵包著的糯米紙作作樣子,主唱李學臻和貝斯手趙璇淳是一聽可以吃,立馬抓著糖葫蘆大啃,偏偏鏡頭還要取角度拍好幾次,兩人喊著:「不能吃完嗎?」而余子牛則是有點愁眉苦臉的把糯米紙都快舔光了,連圍觀的路人都覺得好笑。

十田品=一串葡萄=專輯裡十首音樂熱情的結晶
葡萄不憤怒的首張專輯《十田品》將在11/1全面數位上架,實體則在11/7上市,為何取名叫《十田品》?想出這個主意的團員余子牛得意得:「發揮你的想像力,試著把 三個字直放,不就很像一串葡萄嗎?這就是我們啊。而且我們專輯有十首歌,是不是很呼應?!」這張專輯可說是集結團員們創意的心血之作,不僅音樂、不僅專輯名稱,還有封面的繪圖也是,所有在葡萄不憤怒音樂、生活、想法、及有一些特定的數字等等,所有意象都體現在手繪的封面上了,歌迷們拿到專輯時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看看封面中出現了什麼樣的符號?一定會發現驚喜。雖然還沒出道前曾經募資發行過一張如今己絕版的EP,《十田品》這張專輯對葡萄不憤怒來說更別具意義,這趟台灣行團員們最興奮的除了11/17 Legacy演唱會可以跟歌迷面對面外,恐怕就是可以直接帶幾張繁體版的實體專輯回去作個紀念,還特別要求工作人員一定要留一點時間讓他們去逛唱片行,把自己的專輯買下來。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以現場表演知名的年輕樂團,趕快來看葡萄不憤怒的演出,親身體驗他們在現場的爆發力,購票請至大市集交易網,想知道葡萄不憤怒的動態也可以加入他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grape2018/)及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eal_gentlegrape/)哦!

陪我到永遠(圖:極光森林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