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最受矚目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10月12日強力開播! 首席導師蕭敬騰 林宥嘉同台飆歌征服全場

林宥嘉、蕭敬騰 導師合唱照片(圖:公關提供)
2018.10.11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即將於明(12日)全球正式首播,身為節目靈魂人物的兩位重量級首席導師林宥嘉(樹老師)和蕭敬騰(獅子老師)一開場就帶來精采演出,分別演唱招牌歌《眼色》、《全是愛》,接著攜手合唱《我有多麼喜歡你》,震懾全場的舞台魅力,為參賽選手們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除兩位首席導師外,每一集都將邀請大咖歌手擔任飛行導師,第一集請來全能天后楊丞琳加持,協助蕭敬騰和林宥嘉從上百位捉對廝殺、爭奪席次的參賽者中,挑出更優秀的選手。三位導師講評各有不同風格,林宥嘉溫和中肯,楊丞琳自認會毫無保留給予真實建議,老蕭則擔心評語太直接會傷人,但出發點都是希望選手有所進步。開場前三位導師暖心給選手小叮嚀,「本來想講很多鼓勵的話,但一直看到豬鼻子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林宥嘉笑說,後來還是希望選手要盡情享受這個過程;「我覺得就是放鬆!盡情的享受、釋放才是最可貴的」蕭敬騰以自己的舞台經驗鼓勵所有選手。
   首集PK賽採取殘酷的淘汰賽,所有選手都戴上面具,由超過50家經紀公司派出的練習生互相PK搶位,不少組別實力接近,強強對決,總讓導師們在選擇時十分猶豫,而比賽的緊張氛圍更讓好幾位選手一下台就淚崩,直呼「壓力好大!」。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為個子嬌小,年僅13歲的泰國天才歌手小女生Gail Sophicha。其實她可不是泛泛之輩,而是泰國當地的發片歌手,實力也有目共睹,許多選手更直呼她是節目裡的「大魔王」。背著吉他一登場,導師楊丞琳便驚嘆「好可愛,我的天啊!」林宥嘉誇Gail是「迷你版的紅髮艾德」,蕭敬騰欣賞完她的演出後大讚「妳是我現在看到表現最自然、最棒的!」Gail的表演獲得導師一致好評。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中國大陸由愛奇藝引進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導師評審:林宥嘉、楊丞琳、蕭敬騰(圖:公關提供)

棚內全景(圖:公關提供)

導師合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