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原創音樂劇《王世子失蹤事件》來勢洶洶

台韓音樂劇女伶惺惺相惜-台灣音樂劇演員陳品伶(左)與韓國音樂劇演員洪侖希(右) (圖:公關提供)
2018.09.14

新北原創音樂劇節在《何日君再來》動人的鄧麗君歌曲中完成第一周演出,接續由韓國及台灣音樂劇接棒上演!榮獲韓國音樂劇大賞的《王世子失蹤事件》與台灣影集式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以歌會友,兩位音樂劇女伶在上台前暗自進行一場台韓音樂交流。對於幾乎沒有颱風韓國而言,一抵達台北就相當關心山竹的狀況,聽到有可能因為颱風取消演出更士氣高昂,表示:《王世子》來了所以颱風不敢來的。

八月甫結束的記者會中,《王世子失蹤事件》演員洪侖希以《我親愛的兒子》一曲驚豔四座,椎心的歌聲加上緩緩落下的眼淚,堅強實力令在場觀眾印象深刻。洪侖希為韓國專業音樂劇演員,主修聲樂的她參與音樂劇演出十餘年。今年八月來台宣傳時認識了台灣《不讀書俱樂部》音樂劇演員陳品伶,兩人一見如故,即使語言不通也能開心的比手畫腳整晚,侖希甚至邀請品伶到韓國合作,而曾至韓國學習音樂劇演唱的品伶,曾兩度受邀至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演出,今年更以獨腳戲《焢肉,遇見你》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與韓國的淵源頗深。


台韓音樂劇女伶惺惺相惜 以歌(?)會友
《王世子失蹤事件》本周緊鑼密鼓上演,飾演皇后的演員洪侖希即使劇場行程滿檔,也要抽空與陳品伶會面,一落地兩人就相約唱歌,工作人員原本以為兩人是要去唱KTV,不料兩人居然是找了間專業錄音室,並選了一部彼此都很喜歡的經典音樂劇《變身怪醫》中兩女合唱歌曲─《In His Eyes》準備好好的互尬一番。進錄音室之前兩人先禮後兵,拿出各自準備的秘密禮物,陳品伶獻上台灣高粱酒送給喜歡喝酒的洪侖希,喜歡小酌的她上次來台灣宣傳時就一直不斷詢問台灣高粱,但專業自持的她礙於滿檔的宣傳工作而忍耐住了,陳品伶特地帶來台灣高粱酒要讓韓國朋友們知道厲害,也祝福侖希演出成功,演出後一起開瓶慶功。洪侖希則帶來了韓國最受網美歡迎的面膜,要陳品伶從現在開始敷臉,讓下週《不讀書俱樂部EP.2》的夏雨拉可以美美的上台。

錄音怪癖一次完成,大夥招架不住
侖希在錄音室中發下豪語要「one take完成!」,一般錄音室多為分段錄製再做後製調整,侖希表示自己進錄音室時,喜歡一氣呵成的感覺,如同音樂劇演唱無法重演一樣完美呈現。為了滿足侖希的特殊癖好,兩人多花了好幾倍時間反覆錄製,連平時自我要求嚴格的品伶都大喊招架不住,向侖希求饒,讓她也看到韓國演員對演唱工作的嚴謹,當初記者會聽到洪侖希的演唱就嚇到了─「皇后一開口唱歌就讓我們陷入母親對兒子深刻思念的情境。」,她深知韓國音樂劇演員實力堅強,都受過扎實的演唱訓練,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會去韓國學習音樂劇歌唱方式的原因,雖然面對勁敵品伶仍抱持正面積極態度,她認為這是良性競爭,學習彼此長處才能有進步。也期待自己有更多成長。


2018 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
New Taipei City Original Musical Festival 

© 韓國原創音樂劇《王世子失蹤事件》
導演|徐在亨
編劇|韓A-Reum
作曲家 | 黃皓準
演員 | 金甫炫、洪侖希、金栽亨、金惠仁、李天永、宋熙正、金善杓、西河玧、吳粲友

9/14()19:30
9/15()14:30
9/16()14:30

© C MUSICAL《不讀書俱樂部EP.2
2015年導演|陳大任
2018年導演|高天恆
作曲|張芯慈 張文翰
劇本|張家祥暨全體原創演員
編曲&樂手|吳凜
演員|周定緯、高敏海、蔡邵桓、張仰瑄、陳品伶、孫自怡

9/21()19:30
9/22()14:30
9/23()14:30

演出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

台韓音樂劇女伶惺惺相惜-台灣音樂劇演員陳品伶(左)與韓國音樂劇演員洪侖希(右) (圖:公關提供)

《何日君再來》劇照(圖:公關提供)

《何日君再來》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