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慢活夫妻坤達&柯佳嬿 愛火慢熬 演藝圈眾好友齊送祝福

柯佳嬿與坤達愛情長跑五年,去年底登記結婚,今日補辦婚宴
2018.09.15

坤達與柯佳嬿愛情長跑五年後,去年底登記結婚,今日(15)中午在萬豪飯店補辦婚宴,眾多演藝圈好友出席,包含王童導演、李李仁&陶晶瑩夫妻、吳宗憲、藍心湄、曾國城···看得出兩位的好人緣。

柯佳嬿一席台灣設計品牌MS IDEAS的訂製白紗出場,蕾絲薄紗裙擺搭配清透的頭紗,呈現出優雅氣質。婚前對於禮服保密到家的她連枕邊人坤達都隱瞞,讓第一次看到禮服的坤達直呼「等這麼久非常值得」!坤達則身穿Paul Smith 2018秋冬SOHO系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沉穩的深藍色綴以簡約緹花設計,運用酒紅色星星領結增加亮點,最後以焦糖色系皮鞋為搭配,整體展現英式獨特的魅力與帥氣。

這場婚禮,除了由MS IDEA打造兩套總價近33萬元的婚紗,搭配上JIMMY CHOO經典ROMY款式以金色與白色漸層亮片為設計的高跟鞋。兩位新人還與台灣自創品牌合作,客製「謝先生謝太太」伴手禮,柯佳嬿說「希望好朋友參加婚宴祝福我們,還能認識台灣好的商品」。伴手禮包含「阿原肥皂」特製的「親口說艾檸」禮盒,內含圓型艾草與檸檬手工香皂和艾草牙膏,意味祝福圓滿還有金馬獎指定、源自台灣東海岸且獲得國際多項獎項的AQUAGE海洋深層氣泡水,以及全新自創品牌「賈以食日麻花麵禮盒」婚宴喜餅則選擇了「拾個月手工喜餅」,一盒內含八種口味手工餅乾,並附上一「兩人雙貓」全家福明信片。

對於這場婚宴兩位新人都表示非常緊張,希望婚宴後可以大喝一場犒賞自己。對於豐富的伴手禮,他們也說「很感謝這麼多品牌朋友的大方分享與祝福,我們會用幸福生活來回報大家」!





海裕芬、黃鴻升

劉子千

高宇蓁

楊銘威、方志友夫婦與女兒Mia

歐漢聲及女兒JoJo

李李仁、陶晶瑩夫婦

蔡昌憲、黃鐙輝、趙又廷

施易男、溫昇豪

楊謹華、黃建瑋

朱海君、女兒NO妹、NONO

張景嵐、莫允雯

葉天倫、劉品言、王彩樺、李國毅

楊奇煜(小煜)、劉峻緯(阿緯)、邱宇辰(毛弟)

懷秋、張書豪

周厚安、蔡燦得、李淳

唐振剛、坤達、張書偉、蕭景鴻(阿弟)

、袁艾菲、王承嫣(小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