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Mr. Blue推銷Prime Blue 藍正龍擔任紳藍派樣員 親至賣場推銷紳藍中秋節禮盒 分享新我紳士選禮攻略

紳藍派樣員藍正龍與購買紳藍中秋禮盒消費者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8.29

中秋檔期開跑,台灣三得利特邀Prime Blue紳藍代言人藍正龍,進入家樂福擔任派樣員,在酒品專區推銷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中秋禮盒。轉換身分擔任導演的藍正龍表示,籌備拍戲過程需要多方的支持,適度送禮建立情誼,有助於讓自己獲得更多支持。藍正龍表示,送禮跟拍戲一樣都是有門道的,並非貴重就一定勝出。符合自己的選禮品味,更要迎合收禮者的喜好,才能皆大歡喜。而何謂皆大歡喜的禮物,藍正龍笑著說:「當然是我代言的Prime Blue紳藍威士忌」,他順勢大力推銷Prime Blue紳藍中秋禮盒,現場吆喝民眾試喝、產品解說、強力推銷,樣樣到位,不愧為最佳代言人。

藍正龍的新我紳士選禮攻略 要你送你送到心坎裡
藍正龍表示,他平常是個比較不會說貼心話的人,所以像是中秋這種節日,他就會藉由禮物來表達自己的關心。身為新我紳士代表,藍正龍選禮首重三面向:
(一)應景:中秋是團圓的季節,而「酒」有祝福人常久的諧音,更能幫送禮者表情達意。
(二)符合自身品味與對方喜好:自己覺得體面,對方也會喜歡,才能皆大歡喜。身為新我紳士代表的藍正龍,當然推薦以新我紳士時代為訴求的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
(三)獨享、共享皆適宜:好的禮物能讓人獨享、共享皆適宜,無論是拜訪長輩或邀三五好友聚餐小酌,都能符合時宜。
Mr. Blue推薦Prime Blue 三大特色一起喝出新我紳士新風範
為了自己所代言的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中秋禮盒,在開賣首日業績開出長紅,藍正龍力邀現場民眾試飲,解說起產品來更是頭頭是道。藍正龍說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有三大特色:
(一)獨特六角瓶身精緻體面Prime Blue紳藍俐落具設計感的六角瓶身搭配精緻體面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皆能展現個人品味與特色,為自己的形象更加分。
(二)滑順馥郁令人回味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具有奶油般滑順口感,以及濃郁豐富的水果香氣,每每令人回味無窮。
(三)純飲、加冰調飲皆合宜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純飲耐人尋味;加冰調飲藉由融水降低酒精感,喝起來更輕鬆自在,搭配餐食也合宜。
台灣三得利「Prime Blue紳藍經典威士忌」與「Prime Blue紳藍特選威士忌」各有700ml1000ml的兩款中秋禮盒,每款均附贈只送不賣的小樣酒,超值且豐富是今年中秋送禮、小酌的最佳選擇。建議售價:紳藍經典700ml520元;1000ml629元;紳藍特選700ml570元;1000ml679元,九月份起於全台各大菸酒專賣店、家樂福等大賣場等通路皆有販售。
喜愛Prime Blue紳藍與藍正龍的新我紳士們,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至紳藍粉絲團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PrimeBlue.ScotchWhisky/

【酒後請勿駕車。喝酒請勿過量】

紳藍派樣員 藍正龍的選禮攻略(圖:公關提供)

紳藍派樣員 藍正龍的選禮攻略(圖:公關提供)

紳藍派樣員 藍正龍的選禮攻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