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Frandé法蘭黛邁向成團十週年 8/3發行年度治癒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新年度亞洲巡迴演出「在另一個平行宇宙,」

法蘭黛樂團發行新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圖:非常棒 提供)
2018.08.02

在音樂這條路上,持續經營、堅持的Frandé法蘭黛樂團,明年將迎來成團十周年,2017年為法蘭黛成團以來最精彩豐富的闖關年,不僅在發片當天登上Apple Music排行榜冠軍、Spotify Taiwan Viral50冠軍,引起音樂圈廣大關注,也做了許多新嘗試、跨界合作,並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2017年所經歷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2018年都將化成法蘭黛往上邁進的強大力量,並推出年度治癒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紀念邁向十周年的里程碑。

 新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是一首治癒自我的歌曲,法蘭黛第一次全員獻聲,為一個已逝去的共同好夥伴而唱。2017年發行新專輯時,因為貝斯手許哲毓生病需要休養,法蘭黛演變成三人的組合:主唱Fran法蘭、吉他手江鎮宇、鼓手吳孟諺,許多媒體、音樂圈朋友詢問:「會不會再增加新團員?」法蘭黛都很堅定地回答:「不會」。因為對法蘭黛而言,哲毓的存在是永遠不會被替代的,如同新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法蘭黛所敘述的:「在這一邊的世界,或許我們已經錯過,但我們抱持著「希望」,總有一天,不管是在哪裡,我們一定會再相遇。你心裡也有一個想見不能再見的人嗎?其實他會一直活在你心裡,活在天空中,活在大海上,活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裡。」隨著新作品的曝光,法蘭黛下半年也將展開11站的新年度亞洲巡演「在另一個平行宇宙,」8/14()台灣場率先在iNDIEVOX售票網開賣!


法蘭黛新年度亞洲巡演台灣場8月14日iNDIEVOX開賣(圖:非常棒 提供)
主唱Fran法蘭繼電視劇配樂 再度受邀為「鬥魚電影版」擔綱音樂總監
傾心製作配樂半年 法蘭:「作為電影圈新人戰戰兢兢」
法蘭黛新單曲《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擔綱電影片尾曲
主唱Fran法蘭才華洋溢,不只包辦法蘭黛所有的詞曲創作,也曾為光良、范瑋琪、郭靜、陳妍希等天王天后譜曲寫詞,去年(2017年)為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量身製作六集配樂,今年(2018年)迎來更大的挑戰,為「鬥魚電影版」擔綱音樂總監,耗時半年製作電影配樂,身為電影圈的新人,主唱法蘭戰戰兢兢,傾心全力投注音樂製作,看到電影製作完成的那一刻,她開玩笑表示:「腦袋裡的音符都用光了~」有趣的是,初踏入電影音效製作公司的法蘭,參觀做音效的工作間,猶如劉姥姥逛大觀園,對於枯葉、泥土與碎石等各種道具,能夠做出電影中所需的腳步聲感到新奇,有感而發:「人家說電影裡都是假的,可是有時候簡直比人生真實。人生如夢,戲夢人生啊。」

《鬥魚》電影版描述在那個充滿希望的八零年代,三個來自眷村的年輕小夥子,在紅磚瓦牆中快意流竄,衝撞著校園體制、恣意揮灑著熱血和義氣。偶然與大家閨秀的小燕子(王淨飾)相識,雖然家庭背景天差地遠,于皓(林柏叡飾)還是鼓起勇氣追求燕子,在當年社會、校園、家庭的制式教條下,他們選擇相信自己,在兄弟與愛情中相互扶持,以為靠著自己還是能闖出那條通往幸福的路。《鬥魚》電影版將於8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