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即將首播 廖科溢大喊:吃不消

廖科溢在佛塔之國緬甸參觀大佛塔(圖:公關提供)
2018.08.27

亞洲旅遊台全新《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將於周五(31)晚上九點首播,接續前幾季壯遊行旅的概念,製作團隊這次前所未有的結合了新科技以及新媒體加入了VR360,帶大家一起身歷其境,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入秘境探索更細緻的景緻,給觀眾零死角的視覺饗宴。而廖科溢也在拍攝現場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直播時不斷帶給大家第一手最熱騰騰的消息,偶爾還故意不小心劇透,讓粉絲大呼好貼心!

   本季廖科溢來到瑞士,體會群山環繞如詩如畫的壯闊美景以及參訪聞名已久的嚴謹精緻工藝,造訪緬甸遺世桃花源茵萊湖,看單腳划船的居民如何追蹤魚群,穿梭於金門巷弄間,探究閩南風格的古厝感受濃濃的聚落風情,來到日本竹野海岸「青之洞窟」,悠游神秘的藍洞仙境,還有更多更多隱藏版的絕世美景都在本季《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就讓廖科溢繼續帶著大家一起走遍千里探訪秘境的不可思議。

  目前廖科溢也在日本如火如荼趕拍中,要網羅更多的美景帶給大家,據悉廖科溢日前在「日本的廚房」美名之稱的美食之都—大阪,因拍攝關係吃了太多東西,拍攝後轉身就對導演喊:「天啊!吃不消這樣真的吃不消啦,你看我腹肌都團結了」,還笑稱回台灣要想辦法多運動消耗卡路里。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預計於31日晚上九點首播,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廖科溢在古樸的閩南風格古厝感受濃濃的聚落風情(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瑞士少女峰望著山峰的白雪皚皚(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茵萊湖船上體會漁夫單腳划船的功力(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金門挖到大文蛤顯得非常開心(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組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瑞士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