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全新迪奧超惹火唇膏上市 惹火女星陳庭妮熱吻紅唇 惹火惹人愛

超惹火女星陳庭妮出席「全新迪奧超惹火唇膏上市發表會」
2018.08.15

引領時尚彩妝潮流領導品牌迪奧,今舉辦「全新迪奧超惹火唇膏上市發表會」,活動現場邀請超惹火女星陳庭妮以及全亞洲最具影響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一同掀起紅色革命狂潮RE(D)VOLUTION

一抹 超惹火微霧光 前所未有的唇彩革命:第一支滿足妳所有期符的完美唇膏!
迪奧一直以來秉持不斷創新與引領彩妝市場的使命,每季不斷推出震撼市場的唇妝產品,在台灣穩居唇膏銷售NO.1寶座十餘年。2018年,經典的「迪奧藍星唇膏」全面革新,換上超惹火紅色新裝,以超乎期待的超顯色、超持久、超潤澤,實現女性對於唇彩的無限渴望。迪奧超惹火唇膏全系列共15款常賣色,加上2支超限量色選:搖滾黑與極致白,釋放介於緞光與霧感間的微霧光妝效,一抹,就是超惹火的熱吻紅唇。其中4款潮流主打色選,大膽展現色彩宣言:#999 Ultra Dior超惹火、#770 Ultra Love狂戀、#777 UItra Star巨星、#851 Ultra Shock驚艷,完美詮釋每位女性的多變魅力。

彩妝大師小凱老師也現場揮灑彩妝藝術,與人氣潮模李函Kiwi打造#999的迪奧紅唇。首先使用#999迪奧超惹火唇線筆,精準描繪訂製般完美唇形,接著搭配迪奧限量色選:#000 Ultra Light及#111 Ultra Night疊擦調色,作為點綴的神來之筆,最後再擦上最經典的紅色#999 Ultra Dior完美打造惹火紅唇。全台限量400支的 000 Ultra Light極致白及限量200支的 111 Ultra Night搖滾黑,這兩款極致非凡色選,不僅能打底或搭配其他唇膏、調和不同色選,亦可單獨使用,展現大膽妝效,打造各種時尚妝容。而在彩妝大師小凱老師精湛的彩妝技藝妝點之下,將李函Kiwi的搖滾狂野魅力瞬間釋放,現場一片驚艷。

惹火女星陳庭妮 魅力演繹紅唇時尚
特別為參加活動從上海趕回台灣的惹火女星陳庭妮選用了#555 Ultra Kiss,搭配粉色薄紗刺繡禮服,展現出性感又充滿個性的風格,亮麗造型一出場便擄獲全場目光。陳庭妮表示「這次全新的迪奧超惹火唇膏讓我完全淪陷,全新的惹火紅色妝超搶眼,唇膏質地跟妝效更是讓我驚嘆,尤其是它的微霧光妝效兼具了霧面的優雅,同時又有細緻緞光,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另外最讓我心動的是它持久顯色效果,不僅減少補妝次數,她的潤澤效果,也帶給雙唇超舒適的上妝感受。」發表會現場,身為迪奧鐵粉的陳庭妮也與主持人玩起超惹火快問快答,大方分享自己和彩妝有關的所有秘密,並與小凱老師一同在台上開心玩起「超惹火三連拍」!

另外,為歡慶迪奧超惹火唇膏上市,迪奧特別加開唇膏客製化刻字服務,於上市期間限定百貨活動舉行。陳庭妮於記者會上也搶先獲得刻上自己英文名字Annie的專屬超惹火唇膏。

超惹火唇膏客製化刻字服務:活動期間於以下櫃點消費滿3000(須含迪奧超惹火唇膏)即可享有。

櫃點:8/30-9/2台北忠孝Sogo百貨、9/7-9/9中壢Sog、及即日起台北SOGO忠孝館2F專業後台彩妝專櫃。



陳庭妮與小凱老師的「超惹火三連拍」

陳庭妮與小凱老師的「超惹火三連拍」

陳庭妮與小凱老師的「超惹火三連拍」


小凱老師現場揮灑彩妝藝術,與人氣潮模李函Kiwi打造#999的迪奧紅唇


時尚潮模 薛妞妞

時尚潮模 唐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