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Akemi與錦榮分場簽書見面會 都與粉絲相約FIT ZONE

Akemi來天母FITZONE(圖:公關提供)
2018.08.10

Men’s Uno簽書見面會 選在天母FIT ZONE
    知名雜誌Men’s Uno,連續2周、選在FIT ZONE天母店,舉辦雜誌封面人物「粉絲簽書會」,729邀請熱愛健身的藝人錦榮,84號邀請女神級名模AkemiFIT ZONE天母店,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84號的活動,邀請到女神AkemiFIT ZONE天母店現場,真的是讓不少男粉絲瘋狂;特別是活動主持人在歡迎Akemi出場時,她身穿運動背心、緊身背心,露出好身材以及勤重訓健身所練出的精實線條,讓現場男粉絲、甚至女粉絲,不斷尖叫,直呼舉手投足都是名模氣勢。

    Akemi來到FIT ZONE天母店與粉絲互動,重點一定是以運動項目做為主軸;進行方式由Akemi親自挑選出6位粉絲、分成2組競賽,FIT ZONE天母店教練Wayne設計3個項目進行,包含:獨家水阻式划船機、啞鈴訓練、TRX,讓粉絲們除了體驗FIT ZONE課程設計之外,同時為了最後能得到偶像Akemi,親自教學指導健身動作,大家都卯足了勁!     

Akemi與錦榮分場簽書 與粉絲互動
    看到粉絲們分組競賽這麼賣力,Akemi也「跑整場」幫忙調整粉絲的動作、也不斷鼓勵,特別是看到2位女粉絲在FIT ZONE天母店,操作獨家水阻式划船機時,不忘幫忙修正動作、也幫他們加油鼓勵。
   
最後勝出的3名粉絲,Akemi分別教學,包括:徒手訓練「深蹲」、啞鈴負重弓箭步、TABATA開合跳,讓粉絲們透過運動,感受到Akemi,運動健身的背景,真的是底子深厚。

    連續2周,知名雜誌Men’s Uno,連續2周、選在FIT ZONE天母店,舉辦雜誌封面人物「粉絲簽書會」,先是藝人錦榮、接著是名模Akemi,前後分場舉辦粉絲簽書見面會,透過FIT ZONE天母店的專業運動空間,用不一樣的方式,和粉絲近距離互動。而不管是藝人錦榮還是名模Akemi,愛運動、愛嘗鮮的兩位明星,都對FIT ZONE運動概念充滿好奇。FIT ZONE是「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60分鐘的FIT ZONE訓練,結合心肺訓練、肌耐力訓練,搭配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監測運動過程的60分鐘內,身體的變化。其中MYZONE心率帶科技系統,可以同步監測卡路里、心跳率和努力程度,並藉由心率帶所顯示的方塊顏色,時時提醒會員,調整自己的負荷狀態。

    相關研究證明,若60分鐘的運動過程,MYZONE心率帶顯示在黃色區、紅色區,維持12分鐘至20分鐘甚至以上,就會產生「後燃效應」,而這個「後燃效應」代表,課程結束後,身體會持續燃燒熱量長達36小時!

   FIT ZONE,是適合所有人的團體教練課程,這麼棒的運動概念,只要親自體驗過一堂訓練課程、就會愛上這種爆汗的感覺。你,FIT ZONE了嗎?目前公館店、天母店,都開放體驗。快上World Gym臉書官網或FIT ZONE臉書官網,一起FIT ZONE吧!

Akemi來天母FITZONE(圖:公關提供)

Akemi來天母FITZONE(圖:公關提供)

Akemi來天母FITZONE(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