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歡慶台灣麒麟登台30周年《一番搾酒食遊樂園》盛大登場 代言人吳慷仁首度出席 體驗日本直送第一道麥汁殿堂級口感

連續三年擔任KIRIN一番搾品牌代言人,吳慷仁首度出席品牌記者會
2018.07.27

台灣麒麟KIRIN歡慶在台30周年,本週末在台北華山打造KIRIN《一番搾酒食遊樂園》, KIRIN一番搾品牌代言人吳慷仁於27日特別出席同慶,敬邀民眾蒞臨,在盛夏共享一番搾的清爽醇厚口感,更體驗日本直送來台限定、限量第一道麥汁試飲活動。

一番搾攜手吳慷仁三年有成 堅持第一道麥汁職人精神
KIRIN一番搾自2016年起邀請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合作,量身打造的系列廣告,讓品牌精神和秉持只萃取第一道麥汁釀造的堅持深植人心,亦讓觀眾看見慷仁體現自身堅持初衷、更上一層樓的一面。為了希望讓更多啤酒愛好者體驗一番搾細膩及純粹綿密口感的珍貴,今年慷仁特別現身品牌30周年慶消費者活動,與民眾分享代言心得,並親手獻上日本直送來台限定第一道麥汁。

台灣麒麟KIRIN1988年進入台灣市場已30個年頭,旗下品牌KIRIN一番搾也將邁入第25年,期間不斷追求進步,也於2017年進行改版,透過「麥芽美味提升」、「酸味抑制」、「香甜味抑制」與「減低雜味與澀味」四大工法進化製程品質,新包裝也同時體現優雅的「純粹」設計,細細引出麥芽的高品質美味,堅持讓消費者品味第一道純粹的美好。台灣麒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濱 利仁先生也出席本日慶祝活動並表示:「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誠摯歡迎各位品嚐『日本直送第一道麥汁』細緻與高品質的口感。未來我們將秉持『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距離』的品牌精神與願景,與消費者一起共創下一個更美好的30年!」

日本麒麟酒廠首度直送來台 獻上第一道秘藏麥汁
KIRIN一番搾嚴選麥芽及上等啤酒花作為原料,在製作與釀造過程中,麒麟堅持採用糖化完成後的「麥糊」,經由過濾機自然流出的「第一道麥汁」即為「一番搾」,因單寧成分較少,締造出麥味濃厚卻又甘醇清爽的口感,泡沫也更綿密飽滿。本次為盛大慶祝麒麟在台30周年,台灣麒麟更首度將日本麒麟酒廠的第一道麥汁直送來台,希望透過一番搾第一道麥汁VIP品鑑會,讓啤酒愛好者親身體驗秘藏麥汁的獨特風味。

《一番搾酒食遊樂園》華山盛大開幕 限量貓緣子等你帶回家
2017KIRIN一番搾快閃酒吧­—體驗真人杯緣子!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今年《一番搾酒食遊樂園》以居酒屋場景為主題,全新打造KIRIN一番搾大酒瓶與金黃色流動瀑布,消費者還可抱著巨型培根蔥捲和雞肉丸拍照打卡。會場上按讚加入KIRIN官方粉絲團,拍照打卡上傳並hashtag #享受吧KIRIN一番搾!#第一道麥汁釀造,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貓緣子杯組。

《一番搾酒食遊樂園》高雄場已於上周末熱鬧結束,台北場7/27()-7/29()於華山文創園區快閃登場,邀請民眾親自體驗一番搾第一道麥汁的獨特與清爽柔順,讓每個值得慶祝的時刻,都能擁有「享受吧!KIRIN一番搾」的精神相伴!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灣麒麟董事長濱 利仁先生與品牌代言人吳慷仁一同慶祝KIRIN在台30週年

KIRIN於台北華山打造《一番搾酒食遊樂園》,現場大型KIRIN啤酒與日式串燒製作物相當吸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