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陳綺貞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 佛心宣布加場明年1/13

創作天后陳綺貞開唱  10萬樂迷搶票(圖:添翼創越提供)
2018.07.19

陳綺貞展現超驚人秒殺神實力,第四度攻蛋開唱,上週六晚間正式全面啟售,造成機台當機兩次,直到半夜才讓辛苦的樂迷們買到票,樂壇再次被「陳綺貞現象」席捲。貼心的陳綺貞也在ig上為樂迷們打氣,一起等待機台復原。供不應求的座位讓海內外樂迷不停敲碗求加場,添翼創越工作室昨晚佛心宣布加開明年1/13場次,再度釋出一萬張門票,感謝樂迷熱烈支持,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漫漫長夜」演唱會,加場門票將於7/25中午12點全面啟售。

 陳綺貞是華語樂壇第一位創造概念性演唱會的歌手,睽違五年再舉辦萬人演唱會,這次推出全新概念「漫漫長夜」演唱會,即使已提前開放會員優先購票,希望能疏散流量,上週六晚上9點全面啟售時仍湧入超過10萬人在線搶票,開賣不到1分鐘就造成售票系統當機,而後售票系統緊急搶修,在10點重啟後卻又再度當機,直到半夜12點半才讓樂迷順利購票成功。讓樂迷超緊張,直呼「心臟快跳出來!」、也有網友幽默留言「連買票都是個漫漫長夜馬拉松。」陳綺貞也在IG上陪網友一起到半夜,留言給大家打氣「再試一下下,辛苦了。」網路上不斷出現加場的聲浪,添翼創越工作室於昨天緊急宣布加開明年1/13場次,讓更多人能一起參與陳綺貞的20周年。

近期閉關籌備演唱會、第七張全新專輯,陳綺貞也不忘上IG,和樂迷互動,好友梁靜茹更留言,直呼「不管我要做台上角落」,陳綺貞霸氣說「坐我旁邊」,兩位女神隔空對話讓網友直呼可愛。
  
「陳綺貞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Cheer20明年1/13台北小巨蛋加場開唱,7/25中午12點全面啟售,高鐵、航空套票同步開賣。詳情請上添翼官網。


售票資訊:
陳綺貞20年演唱-漫漫 Cheer20
售票連結:http://to.piee.pw/95672
7/25
12:00 全面

(圖:添翼創越提供)

(圖:添翼創越提供)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