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鋒味》嘉賓險開天窗 謝霆鋒一刷友情卡阿嬌、何超蓮立馬出面幫忙

鍾欣潼(阿嬌)、謝霆鋒、何超蓮(圖:公關提供)
2018.06.13

《鋒味》這集前進到揚州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本來賓其實是潘瑋柏,但他因為肺炎無法出席,幸好謝霆鋒在演藝圈出名好人緣,拿出友情卡請來了鍾欣潼(阿嬌)和賭王千金何超蓮,除了這個突發事件,在拍攝期間謝霆鋒還因為重感冒,鼻塞吃藥的關係嗅覺和味覺都出現問題,沒想到這對謝霆鋒來說只是苦難的開始而已。

這次鋒廚們甚至面臨了前所未有的考驗,跟揚州擁有20年經驗的國宴名廚-陳大廚PK他最拿手的揚州炒飯,還是用兩米之大的鍋子來炒三百人份的炒飯,又偏偏在比賽時天氣驟變突然下起了雨,讓這場比賽進行起來更加困難,大廚們除了要冒雨炒飯之外,因為雨水和天候潮濕的關係,很難保證炒飯的品質能夠粒粒分明,種種的困難讓此趟揚州行可以說是禍不單行,原為嘉賓的阿嬌在一旁看的心急,也捲起袖子揮起大大的鍋鏟幫忙翻炒,事後阿嬌也老實說出自己的感受:「炒那個飯其實真的很累,但為了霆鋒就豁出去了!」又再次驗證謝霆鋒演藝圈好人緣了,而最後比賽不負眾望,謝霆鋒和鋒廚們獲得勝出,但是謝霆鋒卻決定取消這次比賽的結果,因為這次比賽參與試吃的群眾多達三百人,但現場謝霆鋒的粉絲占了絕大部分,加上過程中陳大廚意外受傷,所以他認為這比賽是不公平的,這樣的想法當傳至陳大廚時,陳大廚相當欣賞謝霆鋒的比賽中的精神與努力,並且表示從精神上謝霆鋒也已經是大贏了,這次比賽真的可說是困難重重,別忘準時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看謝霆鋒及鋒廚們如何突破難關達成任務。

新一季《鋒味》與你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美食!每次都將面臨新的美食挑戰,記得準時打開你的味蕾,每週四晚上九點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謝霆鋒與揚州陳大廚(左二)(圖:公關提供)

抱病謝霆鋒堅持做菜的品質(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上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用兩米之大的鍋子炒飯(圖:公關提供)

阿嬌、何超蓮一同幫忙炒飯(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與鋒廚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