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映後好評不斷《看不見的台灣》戲裡戲外神展開 與觀眾「神」對話 驚呆所有人!

《看不見的台灣》映後座談跑透透,左起副導王增麗、通靈阿姐林寶貴、貫譽、製片曾國駿(圖:公關提供)
 2018.06.21

正在上映的電影《看不見的台灣》,記錄通靈者與天語翻譯者,由「神明」擔綱要角,並透過「通靈阿姐」將神明之間想傳達的事情公諸於世。片中的「天語好搭檔」林寶貴與天語翻譯貫譽,日前特地現身《看不見的台灣》映後現場,加碼為觀眾大解惑!不少觀眾帶著煩惱已久的秘密來向老師們討教問事,甚至遇上一樣會說天語的觀眾,雙方用天語互相交談的模樣讓其他觀眾目瞪口呆,簡直置身於電影情節中,感到不可思議!

        一聽到可以與《看不見的台灣》片中的兩位老師近距離交流,許多觀眾紛紛慕名而來,映後分享相當熱絡。其中,一位女性觀眾看完《看不見的台灣》後分享,表示自己擁有通靈的天賦,會說天語卻找不到「知音」,對自己開口所說的天語一竅不通,因此影響到原本的生活而困擾不已。該觀眾甚至有「感」而發,開始打嗝並以天語訴說自己的遭遇。神明九皇子藉由林寶貴之口,並透過貫譽的現場即時翻譯,句句點醒該名觀眾長久以來的困惑,並開導她未來要如何與此能力平衡,把生活過好。恍然大悟的觀眾聽得淚流滿面,頻頻與兩位老師道謝,使心中的疑問終於獲得解答。

《看不見的台灣》超乎想像的玄妙觀影體驗,讓許多觀眾看完感性地說:「有如《魔法阿媽》般的動人!」「一種從頭哭到尾的觀影體驗!」「感受到的情感波動既強烈又真實。」「靈與靈的交流、靈牽引人與人的心,共同圓滿一件事,很多很多的感動!」「很讓人省思的電影,直見這個多元文化社會的臺灣人性耿直寛容踏實的一面。」


《看不見的台灣》趣味且客觀地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一窺神秘卻熟悉的台灣民間文化。上映特別推出《看不見的台灣》通靈阿姐見面座談會於本週日624日下午1430在光點台北電影館多功能藝文廳登場,神明傳訊人林寶貴、曾美玲及天語翻譯者貫譽皆會出席,憑電影票根即可免費入場。《看不見的台灣》現正全台熱映中,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qdwqlCPWiH0
《看不見的台灣》映後座談跑透透,左起副導王增麗、通靈阿姐貫譽、林寶貴、製片曾國駿(圖:公關提供)

《看不見的台灣》戲裡戲外神展開, 與該觀眾天語「神」對話,驚呆所有人!(圖:公關提供)

《看不見的台灣》映後好評不斷(圖:公關提供)

《看不見的台灣》神明傳訊人曾美玲、林寶貴及天語翻譯者貫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