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于美人搭檔天菜許少瑜再攻好聰明雪恥 國文功力傲人緊盯帥哥分神意外出糗

于美人搭檔天菜許少瑜再攻好聰明雪恥(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2018.06.17

17直播與八大電視台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16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主題政藝聯盟大對抗,邀請到多組意想不到的新鮮組合,攜手組隊挑戰答題搶獎金,四組隊伍包括最帥女連長劉湘慈搭檔可愛小學妹Dora、于美人帶著人氣網劇天菜許少瑜、政界代表組合是立委林昶佐和政壇新星林穎孟、還有名模搭檔陳志強和李懿。

被視為演藝圈聰明代表的于美人,上次挑戰17好聰明意外最終僅答對2題就煞羽而歸,這次再來挑戰新版17好聰明,製作單位安排BL夯劇高顏值新生代許少瑜和她搭檔,謝震武從開始就頻頻詢問:美人,你待會可以冷靜吼?不會心不在焉吼?不會小鳥依人?于美人否認說:不會,我只是會被他分神而已!」

這次答題有了小鮮肉許少瑜護花助陣,于美人整場笑容特別甜美、態度格外溫柔,讓謝震武驚訝嘆:你今天很不一樣耶笑起來特別甜美」,兩人自認是最強組合,博學的于美人負責天文地理歷史國文等學科領域,電影、動漫、運動、遊戲這些部分則由許少瑜包辦,兩人節目開始前還模擬猜題有備而來,許少瑜先答對川金會的時事題,之後接連碰到國文題,于美人穩定發揮國文實力,秒達金庸小說第二招「飛龍在天」出自典籍「周易、如果搭時光機回到1400年前的唐朝,選項中能閱讀到的只有文心雕龍」等題,還輕鬆背出前後句子,眾人大呼好強喔、太厲害了到了第8題碰到生物題,于美人果然看許少瑜看到分神,忘了早已用完兩個求救機會,竟然秒喊求助網友,眾人愣住,提醒她已經早就用完囉,她才驚覺糗到拉著許少瑜頻頻大笑,兩人答到第8題止步,但已成功讓于美人一雪前恥。

(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