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懸疑台劇《1006的房客》結局有伏筆!? 小說版揭露最後的一片拼圖

小說版「1006的房客」限量送震宇家樂「房客CP」放閃明信片(圖:公關提供)
2018.06.08

 由人氣演員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開播三個月來熱評不斷,愛奇藝台灣站的流量也突破一千萬,本週將在粉絲的期待下迎來大結局!而由原編劇團隊方婕編劇執筆改編的小說版《1006的房客》也於本週上市,書中將帶你重溫扣人心弦的案件與精采的解謎過程,於網路書店購買更加碼贈送劇照明信片組,把震宇和家樂這對「房客CP」帶回家!

   1006的房客》突破以往台劇浪漫氛圍的框架,以懸疑推理為劇情主線,反而在2018上半年春季檔裡大放異彩。總是給人深情形象的李國毅這次扮演令人捉模不定的律師,因為時空錯置意外在公寓角落遇見了由謝欣穎扮演的實習記者,兩人的時空不僅相差四個月,甚至一天只能在固定時間相聚四十六分鐘……李國毅必須利用這個突破口改變過去、扭轉手上膠著的懸案,但同時也發現自己對謝欣穎漸漸產生了感情。用台劇少見的單集案件形式慢慢推進主線,更有以往在日韓劇裡才會見到的「法庭戲」,讓台劇迷們大呼過癮,暢銷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主角「矮子」(同時是作者「思念秧秧」)也是該劇的死忠粉絲表示:「《1006的房客》好看到不行!」本次小說版的製作毫不馬虎,直接由原編劇團隊方婕編劇執筆,原汁保留戲劇的每一絲氛圍,而方婕也談到小說裡將會有劇迷意想不到的驚喜:「小說版的結局處理方式跟戲劇會有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可以在小說裡補完這個地方,是很好的一件事。」

    1006的房客》雖然走懸疑推理風,但角色間也不乏可愛對手戲,飾演律師死對頭「檢察官」的謝坤達就老是跟李國毅搞笑拌嘴、讓現場笑聲連連,但最讓粉絲欣喜的還是震宇、家樂這對──「公寓房客CP」。從驚嚇到慢慢接受到戀情升溫,每天有限的相處時間看的粉絲心急喊到「案子別辦了,直接去戀愛吧!」本次小說版的網路書店特典,就是這對可愛CP的精美明信片組,不管是雨中接送、燭光牽手,還是日常感十足的家居互動,都是讓人想永遠珍藏的名場面,數量有限、死忠的1006粉們不要錯過!

1006的房客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網路書店購買小說版限量送精美明信片組(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