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好萊塢巨星T-Rex &小藍驚奇「大」現身「寶貝千金檔」國民男神謝佳見聯手童顏媽咪方志友領軍探險大隊 攻佔侏羅紀世界

謝佳見和方志友化身探險隊隊長,帶領大家勇敢挑戰侏羅紀世界蠻荒歷險
2018.05.26

進人侏羅紀世界探險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環球影業在66日【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上映前,特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打造一處擬真的電影情境空間,園區內不僅有遠渡重洋一比一等比例的巨大暴龍(T-Rex)以及迅猛龍「小藍」(velociraptor “BLUE”)鎮守全場,還有Samsung GearVR體驗、侏羅紀世界授權手遊、恐龍知識館、侏羅紀世界特選商品(樂高LEGO和美泰兒MATTEL)等專屬區域以及OREODORIT0S熱情贊助侏羅紀世界隨手包,讓民眾步入現場即壟罩在侏羅紀世界的實境氛圍中。今日(5/26)為揭幕此一撼動全台的年度盛事,環球影業特別邀請到曾在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攜手演出的謝佳見和方志友聯袂出席,以探險隊隊長的剽悍之姿,帶領大家勇敢挑戰蠻荒歷險。

為了讓台灣民眾真實體驗置身侏羅紀世界的情境,製作團隊精心還原電影中經典恐龍的原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暴龍和小藍」以實際比例打造,從最基礎的保麗龍皮膚紋理雕刻開始,經過繁複的手工翻模與鋼骨結構設計,到最後的手工上色組裝,全由15位專業人員手工製作而成,歷時三個月之久,終於在今天與全台民眾見面,親身體驗如同電影中初次遇見恐龍時的臨場震撼。

活動當天,所有來賓先受邀進人封鎖線圍起的管制區內,聽著此起彼落的恐龍嚎叫聲,懷著忐忑不安的緊張情緒,等待進人殞落國度。接著,一身摩登探險造型的謝佳見和方志友以探險隊隊長的姿態出現,號召大家一同進人園區探險。探險隊跨越管制線,終於一睹T-Rex和小藍的真實樣貌,揭開其流傳億萬年來的神祕面紗,在經過恐龍爪痕及打鬥痕跡的叢林區之後,探險員眼前出現四個貨櫃,走入貨櫃找尋恐龍生存跡象,首先是恐龍知識展,觸目所及皆是16千萬年前曾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的優勢物種,包括暴龍、翼手龍、腕龍、三角龍...等超過10種恐龍的智力、攻擊指數全部一覽無遺。Samsung Gear VR大冒險透過虛擬實境的逼真體驗,近身感受恐龍環繞四周的真實感;侏羅紀世界影音饗宴除了可以欣賞電影預告片,也可以用iPad手遊"恐龍彈珠台",還可以在恐龍玩具區一眼盡覽限時限量發售的精彩恐龍套件,為這趟侏羅紀探險之旅劃下滿是精彩回憶的句點。



方志友如有幸參與演出竟只想演出被恐龍追,逃跑的角色

謝佳見想當「馴龍師」


方志友與謝佳見在「恐龍知識展」區準備畫下自己最愛的恐龍

方志友畫下溫馴的「腕龍」,謝佳見則是「中國角龍」

謝佳見、方志友在VR體驗區,透過虛擬實境逼真體驗恐龍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