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私廚女王Irene新書分享會大秀廚藝! 透露學會的第一道菜居然是「這個」?!

左起:東森主播劉涵竹、私廚女王Irene、媽咪速玲
2018.05.14

擅長料理的私廚女王Irene513日舉辦了《私廚女王Irene的快速料理》新書分享會,當天現場來了許多名人朋友支持新書,Irene身著一件背心洋裝氣質出場,這本書集結了她料理的各式撇步,要教大家將料理變得更簡單快速,更收錄許多她獨創的創意料理與經典家常菜,而Irene會的第一道料理,是韓國嬸嬸教她的「韓式牛小排」,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一腳踏進料理世界,並且著迷其中。
當天Irene的經紀人崴爺來到現場,並送上紅酒及祝福,也邀請到兩位好閨蜜-媽咪速玲、東森主播劉涵竹,問到Irene是否曾經下廚給兩位吃,速玲表示第一次到Irene家作客時,因為桌上的料理太過豐盛而嚇了一跳,一開始以為只是簡單的晚餐聚會,沒想到Irene用心的準備了整桌料理招待;劉涵竹則說,每次大家聚在家裡,Irene都會突然消失一下下,再次出現時就會端出滷味、下酒菜等料理,手藝非常好。Irene也帶來了三道料理,分別是螞蟻上樹、涼拌皮蛋、以及棉花糖麥片,這三道美味料理都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完成。

Irene的經紀人崴爺來到現場,並送上紅酒及祝福

Irene帶來了三道料理,分別是螞蟻上樹、涼拌皮蛋、以及棉花糖麥片請現場粉絲品嚐

屈中恆老婆Vicky(右)前來支持新書

可藍買了多本新書支持

李蒨蓉(右)前來支持新書

眾多名人好友到場支持Irene新書

眾多名人好友到場支持Irene新書

《私廚女王Irene的快速料理》於5月1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