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廖科溢發達了!變身非洲富豪一餐幾十萬不手軟 《我的非洲很有事》冒死前進馬達加斯加 遇黑死病不退縮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03

廖科溢主持亞洲旅遊台《我的非洲很有事》從肯亞轉移陣地前往馬達加斯加,甫落地的第一餐廖科溢竟大手筆花了二十幾萬,不僅如此,回到飯店還將四百多萬丟在床上,被一旁的工作人員說:「現在是發達了亂丟錢嗎」,奢侈的行徑讓人懷疑是不是最近發達了,殊不知廖科溢只是從管帳的工作同仁身上借來鉅款過過癮。

亞洲旅遊台製作團隊將大約十萬台幣換成當地貨幣阿里亞里(匯率1:100),因為事先已知匯率差很多,所以特地準備了雙肩背包裝錢,管帳的同事走出銀行瞬間身懷千萬鉅款,笑開懷的說:「好像在做夢喔!」,但沒多久馬上就意識到「囂張沒有落魄的久」。由於現金無法寄放,只好揹著一大包的錢出外景,團隊隨便吃一餐都要幾十萬阿里亞里,每次付款都要大費周章的數一疊一疊鈔票,看到同事數錢數到累,走在路上神經也很緊繃,廖科溢還在一旁說:「節目播出之後,大家都知道要搶誰了吧!」,鬧得工作人員又氣又笑。

出發馬達加斯加之際卻正好碰上鼠疫,據統計奪走了將近兩百條人命,這波黑色病與以往不同的是屬於「肺鼠疫」,致死率高達100%,當時收到這個消息時,公司緊急召開會議與團隊連線,雙方都很擔心繼續走是否會出事,幾經慎重考慮和討論,再三確認必備的藥品、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並叮嚀隨身戴上口罩、重新確認錄影行程,並且要團隊定時回報,最後亞洲旅遊台決定不退縮,改坐小飛機前往馬達加斯加第二大城市-穆隆達瓦,要帶觀眾一探擁有全世界最大片、最多猴麵包樹的地方、嘆為觀止星軌,以及小島上獨一無二的跳舞狐猴及黑臉狐猴。

非洲會發生甚麼樣不可思議的事呢?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每週五晚上九點,《我的非洲很有事》讓你看見超級有事的廖科溢!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我的非洲很有事》​​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長尾狸貓)(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黑臉狐猴)(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和書那娜(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發達了!變身非洲富豪一餐幾十萬不手軟(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與當地人合影(圖:公關提供)

馬達加斯加第二大城市-穆隆達瓦,擁有全世界最大片、最多猴麵包樹的地方(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猴麵包樹與星軌(圖:公關提供)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猴麵包樹與星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