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廚藝輸老公? 賈靜雯自豪大女兒最愛媽媽做的通心粉

賈靜雯與女兒咘咘(圖:公關提供)
2018.05.0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日晚間8時播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台灣代表、時尚媽咪賈靜雯帶著網紅女兒咘咘上節目,觀眾除了愛看大眼咘咘無時無刻賣萌外,還能一窺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的小夫妻生活。「賈修」夫妻雖然是「姊弟戀」,但在實境節目中可看見,幾乎都是修杰楷擔起照顧賈靜雯的角色,不只提醒她生活中的大小事,也經常親自下廚做飯給老婆及女兒吃,節目播出後立馬躍升新一代「完美老公」。而原本給人精明幹練形象的賈靜雯,一遇到老公完全變身小女人,常常不經意流露出迷糊、神經大條的一面,尤其在《媽媽是超人》第一季節目中曾經「洋蔥連皮切」的廚藝表現,更是嚇壞觀眾。對此,賈靜雯大笑回應:「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偶爾也是會下廚啊!像Angel就很愛吃我做的義大利麵。」急著替自己扭轉廚藝不佳的形象。

   在本週即將播出的節目內容中,賈靜雯用背巾背起咘咘,和老公一起逛台北市的南門市場,在人擠人的市場裡,夫妻倆邊走邊討論著欲採買的食材,修杰楷不忘體貼的護著愛妻跟女兒。賈靜雯表示,自己的媽媽和老公都是很愛進廚房的人,「我真的算是很有口福的女人跟女兒,我在廚房這一塊,真的沒有他們厲害,但我偶爾也是會下廚的。」她透露大女兒Angel最愛她做的義大利麵,「我記得是macaroni(通心粉),她會一直稱讚我做的通心粉真的很好吃!」

  賈靜雯得意的表示,不只大女兒Angel,兩個小女兒對她做的菜也都超級捧場。賈靜雯笑說:「咘咘跟BO妞真的很好玩!只要是我做的東西,她們都特別愛吃,不管是什麼東西。可能對媽媽的一種愛吧!」但是老公修杰楷品嘗她的手藝後,可是點評的一點都不含糊。賈靜雯無奈的表示:「可能他比我會做飯,所以像是我常常煮湯,他都會跟我說『嗯,很好喝,但是可以味道再重一點。』其實,家人還是都覺得我做的菜很不錯,只是我做菜的過程中看起來都滿笨手笨腳的就是了。」

  在「進廚房」這件事上,《媽媽是超人》節目中最令人讚嘆的,莫過於帶著兩個兒子上節目的大陸知名主持人冉瑩穎了。冉瑩穎和拳擊手老公鄒市明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軒軒、皓皓,節目播出時軒軒5歲、皓皓才3歲,兩個年紀相仿的孩子整天打鬧不休。在兒子不斷在身邊搗蛋的情況下,冉瑩穎曾經大秀廚房絕技,一隻手放在背後背著小兒子皓皓,另一隻手拿起雞蛋、單手打蛋,接著用鍋鏟炒菜,做菜的過程不疾不徐,還要不時調解兩個孩子的糾紛,堪稱最強一打二媽咪。想看更多星媽咪與寶貝的超萌日常互動,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日晚間8時《媽媽是超人》。

賈靜雯自豪女兒們最愛她做的菜(圖:公關提供)

賈靜雯與修杰楷帶著女兒咘咘逛南門市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