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宛宛兒想撩帥哥中醫師陳峙嘉? 韓國當紅黑蒜飲讓宛宛兒甩掉”游泳圈”

宛宛兒尚未飲用黑蒜飲苦於肥胖(圖:公關提供)
2018.05.31

高人氣網紅宛宛兒近日苦於肚上三層肉,為了相親找到好對象,誓言在七天內狠甩三層肉,試了包緊緊運動法、整整七天不吃東西、,結果一公斤都沒有減下來,還偷開美肌把自己修成超尖錐子臉,卻被帥哥中醫陳峙嘉怒翻白眼大罵:「減肥不要再用蠢方法了!」

人氣網紅宛宛兒雖然沒有女神般的體態,但談吐幽默風趣深受網友喜愛,不過,天氣漸漸炎熱,向來無憂無慮的她卻苦於代謝問題。帥哥中醫陳峙嘉分析,很多女生有代謝問題是因為氣虛,因此要從「體質」開始改變。

而韓國最夯的「正官庄高麗蔘黑蒜飲」引進台灣啦,一得知韓國歐妮們維持身材、變身女神都靠這杯,宛宛兒聽到都忍不住嬌羞地說:「歐巴~我也想跟韓國歐妮一樣!」。韓國歐妮最愛的黑蒜飲富含黑蒜素,黑蒜能清除體內宿便,改善氣虛、脾虛體質,讓代謝變好。加入六年根高麗蔘的黑蒜飲,黑蒜可清體、高麗蔘能補氣,兩者聯手「一清一補」,可以補充體內元氣、促進循環代謝,倒進生菜沙拉也十分搭,完全沒有蒜味,宛宛兒吃了都大喊:「黑蒜吼挖順順順!」

宛宛兒飲用黑蒜飲after(圖:公關提供)

陳峙嘉醫師推薦黑蒜飲沙拉(圖:公關提供)

陳峙嘉醫師推薦黑蒜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