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性感人妻賴琳恩傳授「美波心機術」 WAVE SHINE美波神器加持 擄獲老公最佳秘密武器

罩杯激升 性感人妻賴琳恩大方分享三大「美波心機術」
2018.04.20

名模賴琳恩性感現身為WAVE SHINE站台,性感領軍4位外模為WAVE SHINE獻上熱帶雨林比基尼時尚秀,除了大方露出美波、美背和小蠻腰之外,現場更大方分享她的3大「美波心機術」擄獲老公的心,大膽挑戰今夏最大尺度。

罩杯激升 性感人妻賴琳恩大方分享三大「美波心機術」

    性感人妻賴琳恩性感領軍WAVE SHINE熱帶雨林比基尼時尚秀,華麗的叢林深綠飄逸長版洋裝配上花草圖騰的比基尼,穿上美波神器罩杯激升,豐滿窈窕身材藏不住。而身為比基尼蒐集狂人的賴琳恩更大方分享她的三大『美波心機術』「除了擁有上百套內衣,對於比基尼我也是很挑剔的,所以我衣櫃裡的十幾套比基尼都是精挑細選的美波神器!挑選比基尼最重要的是選擇能讓罩杯激升、布料有彈性不易變形走光、造型設計獨特,帶2組上下半身能穿成4套比基尼的百搭款式。」而這些心機術剛好跟WAVE SHINE今年的新品特色不謀而合,讓美波神器WAVE SHINE榮登賴琳恩今夏的比基尼首選。

賴琳恩更進一步透露她如何擄獲老公的心,她表示比基尼其實是讓兩人感情加溫的秘密武器「每次我們一起出遊到海邊,只要我換上性感的比基尼,他整天視線都在我身上,若剛好挑選到老公喜歡的顏色,他更是一步都不願意離開我呢!今年夏天我們正在計畫來趟海島之旅,我打算穿著WAVE SHINE最新的熱帶雨林花色比基尼,嘗試大膽跳色的搭配,絕對不讓他逃出我的性感魔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