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陪孩子一起快樂運動過兒童節 愛心大使方志友與孩子比一比「誰最軟Q」?!

愛心大使方志友
2018.04.04

早在好幾個月前,兒盟就接到很多家長來電詢問今年兒童節親子園透會哪時候舉辦,怎麼參加....,可見兒盟的親子園遊會已經是很多家庭一年一度兒童節假期的重要親子行程,但每年舉辦這樣大型活動,光靠兒盟是不夠的,要特別感謝許多人的支持協助,包括國父紀念舘給予場地上的協助,以及台北市松山親子館、台北市信義親子舘、成功體育...等企業的協辦與贊助,與兒盟共同打造了這孩子專屬的幸福時光,除了有玩、有吃,還可以帶回豐富的兒童節禮物。
此外,孩子最愛的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也蒞臨活動現場,帶領大家唱唱跳跳和有獎徵答,與孩子互動零距離;還有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創。彩色森林以及DNA2親子平方,也與台前陪伴大家庭過最歡樂逗趣的開心時刻!漂亮的愛心大使方志友也特別抽空陪現場的小朋友歡度兒童節。方志友:「看到這麼多可愛小朋友天真的笑容,覺得好開心,也好懷念小時候那種單純的幸福,今天是兒童節,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平安、幸福和快樂,童年只有一次,小朋友要好好珍惜,也提醒各位爸媽多陪孩子一起玩,一起運動,讓每個孩子都能幸福健康長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