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別再猜了!OPPO新明星夥伴 就是歌王蕭敬騰! 歌王蕭敬騰熱愛用R15自拍 透露自己有「倒愛心」鼻孔?

蕭敬騰用即將登台的OPPO R15自拍,大秀自己的「愛心鼻孔」,期待未來用R15跟大家分享更多日常生活(圖:公關提供)
2018.04.18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手機品牌OPPO日前公布R15將於5月在台發表,並在OPPO官方粉絲團發表新明星夥伴的猜測文,透露「他,曾參加OPPO年輕造未來R15發佈會」,引起O粉的猜測與期待;藝人蕭敬騰隨後於社群平台張貼一張R15 星空紫的照片,更稱這台是「偶的手機」,間接承認自己就是這位新明星夥伴,招來廣大歌迷與網友的熱烈討論。OPPO則於今天(4/18)替歌迷與網友解答,正式宣佈才華洋溢的男歌手蕭敬騰將加入田馥甄的行列,成為OPPO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替OPPO R15的正式登台揭開序幕!
蕭敬騰為兩岸知名影歌雙棲全能藝人,其時尚潮流的形象與OPPO品牌風格不謀而合,雙方將攜手與時下年輕人最熱愛的YouTuber們推出特別企劃,期望以更有趣、更好玩的方式在網路上創作,為品牌注入更多年輕的活力動能。OPPO將於420日起陸續於OPPO官方粉絲團釋放此次合作YouTuber的相關線索,並於YouTuber名單全數公佈後正式公開特別企劃內容,持續追蹤此則消息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與蕭敬騰和YouTuber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對此,蕭敬騰表示:「在品牌合作上,我一直希望除了平面跟電視廣告外可以有更多創新和突破,重點是如何深入年輕人的心。這次和OPPO合作在前期有很多討論,整個企劃非常好玩,我們自己都玩瘋了!而且在搶先體驗過R15後也對這支新手機深具信心,很期待OPPO R15,有很多使用心得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提及搶先到手的OPPO R15星空紫,蕭敬騰也透露先前參加在深圳舉行的「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 OPPO R15 發表會」已先體驗過,對於全新的漸層玻璃機身印象深刻,低調卻閃耀的外型很符合他的tone調,所以當OPPO詢問想要什麼顏色手機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星空紫,也非常榮幸能成為全台第一個拿到R15手機的人。OPPO則表示本次R15在台上市,除了星空紫外,也將推出熱力紅與雪盈白,一共三種全新色彩供消費者挑選。

不只是被外觀吸引,蕭敬騰對於R15自拍的效果也十分滿意,在特別企劃的工作現場不僅大玩自拍,還大方與工作人員分享自己的「倒愛心形狀鼻孔」,笑說自己原本沒有注意到,是因為習慣的自拍角度是由下而上,才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本來就很喜歡和粉絲分享穿搭與自拍照的蕭敬騰,承諾在擁有了OPPO R15後,將更常分享自己的生活,也會提高自拍頻率,讓自己的「愛心鼻孔」更常與粉絲們見面。

OPPO日前於官方粉絲團發表新明星夥伴的猜測文,透露「他,曾參加OPPO年輕造未來R15發佈會」(圖:公關提供)

藝人蕭敬騰於社群平台張貼一張R15 星空紫的照片,稱這台是「偶的手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