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將永恆幸福化作每一絲香氣!優雅幸福大使侯佩岑以香氛傳遞愛

優雅幸福大使侯佩岑以香氛傳遞愛
2018.04.27

去年盛夏Tiffany&Co.暌違14年再度推出全新香氛Tiffany&Co.同名淡香精,以品牌最經典且象徴幸福的鳶尾花化作精緻的香氣,搭配經典的藍盒子,詮釋品牌經典的核心 - 愛。愛,不分愛情、親情、友情,更不分男女,在愛的自由國度裡,大家皆可自由飛翔。

2018年母親節前夕,Tiffany&Co.香氛以愛為名,於忠孝SOGO大門口推出《Tiffany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讓花語有著愛意、信仰者之幸福的鳶尾花香氣充滿溫馨的五月佳節,讓如鑽石雕刻般的精美瓶身為每一份親情増加傳承價值,讓Tiffany&Co.藍盒子,賦予愛情之外亦值得收藏的感動,一同將這份幸福傳承給世上所有偉大的女性。

今日開幕,更邀請到優雅幸福大使侯佩岑蒞臨,別於以往的優雅禮服,侯佩岑穿上同時具備優雅女性/溫柔母親/事業女強人的白色套裝造型,展現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配戴Tiffany&Co.珠寶,展現優雅不凡的時尚品味。事業家庭皆完美兼顧的侯佩岑,不僅幸福氣息從每一絲笑容皆可看出,身上抑散發著淡淡的幸福香氣,侯佩岑表示,剛剛在上場前特別抹在耳後一點,身上的香氣就是Tiffany&Co.同名淡香精的味道,更表示平時在挑選香水會比較喜歡花香味道但帶上一些木質香味,讓味道比較清新的感覺,像Tiffany&Co.的這瓶,她就非常喜歡,淡淡的鳶尾花香味,清新迷人,是款淡香精但有不會太濃鄒,非常適合自己。

本身也是香氣控的侯佩岑,也有著自己使用香氛的小技巧,她表示平時喜歡把香水往上噴在空氣中,然後從容地走過去,讓香味平均散佈在身上,然後接著會噴在手腕內側,並輕輕的將雙手互碰,再點上耳後,這中間都是輕輕點觸,不要過於摩擦,因為這樣會把香味的結構破壞。而面對即將來臨的母親節,身為兩位孩子的母親,侯佩岑表示前陣子工作較為忙碌,但也讓她覺得非常充實,除了工作外還有陪小朋友,覺得這樣的忙碌生活很幸福也很快樂。

Tiffany&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即日起至2018/5/3()限時登場,別於去年的藍盒子房屋造型,今年以香氛工作坊為概念精緻打造,屋內劃分為四區,分別為探索香氛區、美食香氛區、手做花藝區及拍照打卡區。探索香氛區將Tiffany&Co.同名淡香精的前中後調分別呈現出來,讓消費者可一一品味鮮綠柑橘、鳶尾花精粹、廣藿香及麝香的原始姿態;美食香氛區將限量提供消費者(須購買任一香氛)限定柑橘氣泡飲品及Tiffany&Co.精緻盒裝馬卡龍,將香氛的精緻香氣化作美食入口,讓舌尖品嚐幸福的滋味;手做花藝區則提供滿額消費者精緻鳶尾花束或親手製作鳶尾花束送給親愛媽咪,鳶尾花在台灣生長不易,相當珍稀,因此特地從國外引進,希望能在今年母親節眾多粉色康乃馨花束中送上獨一無二幸福的象徴;而去年備受好評的巨大霓虹燈背板牆再度回歸,消費者只要於背板前打卡拍照,公開上傳 #AllYouNeed #TiffanySOGOTaipei2018即可兌換針管香氛1.2ml。(每日限量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此次更首度每日提供現場限時刻字服務,在如鑽石的香氛瓶上刻印上名字,為這精緻的迷人香氣附上雋永的美好記憶。

Tiffany&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
活動期間:2018/4/27()-2018/5/3()台北忠孝SOGO正門口
刻字服務時間:凡購買50ml以上即可享有刻字服務
2018/4/27 () 17 : 00-21 : 00
2018/4/28 () 13 : 00-19 : 00
2018/4/29 () 14 : 00-19 : 00
2018/4/30 ()-5/3() 16 : 00-20 : 00  5/1例外
2018/5/1 () 14 : 00-19 : 00





精緻鳶尾花束

Tiffany&Co.精緻盒裝馬卡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